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骁龙870+独显芯片 iQOO Neo5带来最强游戏体验

 2021-04-28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很多用户在选购手机时不再看重单一的特性,而是更加注重手机的综合素质。正因如此,目前手机市场上销量比较好的机型大多是综合表现全面的手机,比如iQOO Neo5。作为iQOO Neo系列的最新机型,iQOO Neo5在多个方面均带来了升级。它不仅采用了高通骁龙870 芯片+独立显示芯片的双芯组合,拥有出众的运行性能和游戏体验,而且在外观设计、拍照等多个方面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可以全面满足当下用户的用机需求。

强悍硬件配置,游戏体验出众

iQOO手机向来注重游戏体验,这次的iQOO Neo5也不例外。首先,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旗舰级的骁龙870 芯片, 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功耗控制表现,配合增强版UFS 3.1,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运行体验。同时,iQOO Neo5还配备了同价位机型没有的独立显示芯片,支持游戏插帧、高帧马拉松、游戏All-HDR等功能,可以从帧率和色彩两大维度出发,给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游戏视觉体验。比如游戏插帧功能,可以将游戏帧率从传统的60帧提升至90帧或120帧,带来更流畅的画面显示效果。

时尚外观设计,更适合日常使用

虽然iQOO Neo5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体验,但是它并不是一款游戏手机,所采用的外观设计也与传统游戏手机有很大区别。传统游戏手机为了凸显电竞风格往往会采用比较“异类”的外观设计方案,不太适合大众口味;而iQOO Neo5则走大众化风格,外观设计富有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在工作、生活的各种场合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带来了夜影黑、云影蓝和像素橙三款时尚配色,这三款配色都很好看,而且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以像素橙配色为例,该配色以橙色作为主色调,给人一种活力无限的感觉。

OIS光学防抖,拍照体验更佳

在拍照方面,iQOO Neo5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为了给用户带来优秀的拍摄体验,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包括了一颗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一颗黑白镜头,可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拍摄需求。更加难得的是,iQOO Neo5的4800万像素主摄还支持同价位机型中少见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因用户手抖而导致的画面模糊问题,配合拍照算法,让用户随手便能够拍出大片效果。

总的来说,iQOO Neo5之所以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主要得益于强大的综合实力。它不仅拥有强劲的运行性能和出色的游戏体验,而且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等方面也有优势,是一款综合表现均衡且没有明显短板的水桶机。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朋友来说,iQOO Neo5确实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现在购买还可享受6期免息、赠XE710耳机等福利,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芯片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 后华为时代 iQOO竟成小米最大对手

    在麒麟芯片供应受限之前,小米市场目标很明确——对标华为高端市场,让子品牌红米来应对荣耀。只是跟随华为一度拿下国内市场半壁江山的荣耀,用销量数据让小米不得不正视对手。后来华为手机逐渐淡出市场,

    标签:
    iqoo手机
  • 全民电竞时代到来,这家电竞手机厂商618领跑

    近日,经过了1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斗鱼主办的“LOL队粉登峰赛”正式落下帷幕,EDG粉丝代表队“7777777”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TES粉丝代表队“35ping”战队,获得了“LOL队粉登峰赛”的冠军。

  • 至高直降1400元,618全程价保,多款iQOO机型带来购机优惠

    一年一度的618开门红活动到了,相信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已经浏览并对比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各种活动,并且领取各种优惠券,以求能用最优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产品。而如果你有购机需求

    标签:
    iqoo手机
  • 树立中端手机影像标杆 iQOO Neo6搭载6400万OIS三摄

    今天,@iQOO手机晒出由iQOONeo6拍摄的2张雪山风景样张,2张样张都达到6400万像素(9216×6912分辨率)。即使在如此超高像素下,Neo6拍摄的画面依然清晰锐利细节满满,噪点控制表现优秀,色彩表现也十分舒适,充分展现了iQOONeo6大底OIS主摄的强劲实力。

    标签:
    iqoo手机
  • 散热总面积46662mm² iQOO Neo6强悍实力冷静出击

    今天,@iQOO手机官宣iQOONeo6将以极具创新的叠瀑稀土散热系统,为这款游戏性能旗舰的强大实力保驾护航,并助力实现“调校最出色的骁龙8”。叠瀑稀土散热系统由iQOONeo5S首发,为其带来极其出色的游戏畅玩表现和性能发挥。

    标签:
    iqo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