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惠普网红投影仪CC200C怎么样?值得入手吗?对比当贝C2哪款好?

 2021-04-29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惠普举行了投影仪品牌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多款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仪产品,其中就有一款千元级网红智能投影仪CC200C。这款惠普网红投影仪外形小巧,十分惹人喜爱,引起人们强烈关注。那么今天就来和大家一同分享,惠普网红投影仪CC200C怎么样?惠普CC200C网红投影仪值得入手吗?惠普投影仪CC200C网红款好用吗?

从这款惠普网红投影仪CC200C的详情页我们可以得知,这是一款迷你家用型智能投影仪,搭载了腾讯极光TV端作为内容来源,通过遥控器手动对焦,6W喇叭,可进行无线投屏。除此之外,有关智能投影仪的亮度、分辨率、处理器内存等其他参数均不可考,这样其实让想入手的消费者很难作出决断。

相比之下,同样作为迷你家用智能投影仪的当贝小投影C2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了。小型投影仪最大的优势就是轻巧便捷,不被线材所束缚。当贝C2体型小巧,握在手中就像拿着一杯奶茶。方圆的外形设计可以直接放在任何地方:卧室床头柜、客厅茶几、厨房、餐桌,还有在外聚会时也可以很方便的从包里拿出来使用。重量仅为720g,高度比一台iPhone手机还低,拿在手里十分轻巧,就算是手比较小的女生也可以很方便的拿起来。

而就在当贝C2这小小的身躯内,却蕴含着大大能量。内置9600mAh大容量电池,可持续使用3小时左右,并且在设置选项中可以选择节能模式来帮助延长使用时间。同时在外部接口上,当贝C2十分贴心地将外部接口都设置在了机身侧面,这样就算是外接游戏机或者是移动硬盘时,也能把投影仪放倒,直接投射在天花板上使用,真正做到了躺着也能看大片!

小型投影仪经常会挪动位置,所以配件之一的遥控器很容易弄丢。当贝C2独创了遥控器找回技术,只要通过公众号或者下载安装当贝遥控器APP与设备连接后,就可以使用遥控器找回功能。点击遥控器找回功能后蓝牙遥控器就会发出“滴滴滴”的蜂鸣声,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也可以使用当贝遥控器APP临时充当遥控器,用手机来操控投影仪。

除此之外,当贝C2的遥控器上有一枚魔术侧边键,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快速唤出快捷菜单,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设置调整;同时还有TOF激光自动对焦,因为迷你投影仪经常移动,所以有一个快速的自动对焦功能真的很方便了,并且当贝小投影C2还有上下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画面校正不再需要繁琐的步骤,对小白十分友好。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功能,当贝C2还有很多便捷好用的功能等你来发现,像投影仪拍照、投屏使用、外接HDMI信号使用超多好玩的方式,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