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上市,更丰富场景模式玩转全屋智能

 2021-05-08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7日,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绿米联创,推出了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产品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强大的掌控能力让用户轻松实现理想智能生活。

只要你拥有一个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即可自定义日常生活涉及到的各类场景,如起床、睡眠、电影等等,还可以通过推一推、摇一摇等方式轻松玩转全屋的智能设备。

6面场景模式,面面精彩

一到起床时间窗帘自动打开、音乐响起,睡觉时间全屋灯光、窗帘自动关闭,为你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借助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都能实现。

通过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的6面场景模式,还可以自定义多种场景,比如电影模式、睡眠模式、休闲模式等。此外不同面上通过旋转、摇一摇等动作还可以实现指定灯光的调节和家电控制。你想要的,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都能满足你。

6种动作模式,玩转无线智控乐趣

这次除了场景模式外,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还支持动作模式,帮助你实现对家中设备的控制。

比如推一推魔方控制器T1 Pro实现对走廊灯的开与关,无需再摸黑找灯;摇一摇魔方控制器开启工作模式,书房的灯光会自动打开,并将空调温度调至适宜的温度,助力你进入工作状态并且保持热情;将魔方控制度旋转180度进入睡眠模式后,全屋灯光、窗帘自动关闭,空调开启自动调节模式。

支持Apple HomeKit,开启智慧控制家居体验

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接入Apple HomeKit的智控魔方,可以联动控制全球支持HomeKit的产品,从智能安防、智能灯控到智能遮阳等等帮助你实现全屋联动,享受舒适的全屋智能家居生活。

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售价仅179元,现已于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Aqara旗舰店、Aqara智能家装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动动手指入手一个Aqara魔方控制器T1 Pro,全屋设备即可掌控在手,更多乐趣由此刻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