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团:1000万骑手均为外包 于我们无直接劳动关系

 2021-05-10 16: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0日报道:很多骑手受伤事件经常出现在网络和新闻上,近日北京市人社局王副处长在体验了外卖小哥的工作后,也表示外卖工作非常的不易。之后王处长携巡视组又与美团公司代表进行了对话涉及外卖员工的劳动关系、保险等问题。

美团代表表示目前美团平台上的注册外卖员中接近1000万人,都不是美团的员工,而是属于外包的关系。

对于外卖员发生问题后,是你们平台负责赔偿,还是供应商负责赔偿?美团代表表示只能给交3 元/天的商业险,这钱从从外卖员的佣金中扣掉。骑手发生问题后由商业保险来承担,商业险包含保额60万的身故伤残险,还有5万元的医疗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