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这8个赚钱渠道 大多数人还不知道 务必掌握

 2021-05-11 09:05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抖音不像百家、头条一样可以发布视频赚流量收益,抖音的赚钱模式可以通过带货、广告或者卖账号等多种方式来实现。大家做抖音短视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抖音怎么赚钱?抖音有哪些赚钱模式?

相信大家平时都刷抖音,全民短视频时代,抖音作为短视频佼佼者,不仅是大众闲暇之余的重要使用工具,如果是作为副业赚钱,抖音除了以上给大家分享的几种方法之外,还隐藏这大多数人所不知道的赚钱入口和渠道,这些渠道无论是对于新手还是有经验的自媒体人来说,都是不能错过发获益方法,准哥今天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分享抖音新的赚钱路子到底有哪些?

1

达人pick计划

这个赚钱路子方法比较简单,具体怎么操作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详细步骤:

微信小程序搜索达人pick计划,大家可以直接在这里领取任务,通过制作视频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任务一般包括电影、游戏、app等多种范围。相应的任务平台会提供相关视频素材,你通过简单修改,就可以在抖音平台发布。如果视频内带有官方要宣传的LOGO或者链接。那视频有播放量就有收益。

2

书单剪同款

相对于其他带货赚钱视频制作,这个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打开剪映APP,点击剪同款,直接搜索书单模板,选择你要做的书单模板,然后输入你自己的文案和图片,制作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导出,就能完成书单视频的制作。书单类视频可以做书籍带货或者后期卖账号。粉丝积累之后,只要把书籍商品链接挂在视频上,有人买你就会获得不错的佣金。

3

美团商家

操作方法就是在视频发布之前,我们可以看到编辑页面下方有一个添加小程序。点击添加之后直接搜索美团外卖,然后选择任意一家店铺去做推广,通过添加店铺,视频中就会出现商家链接,这样也就间接式的为商家打广告,从而获得商家的推广费。

4

剪辑同款作品

抖音的辅助剪辑软件剪映app ,大家可以打开这个软件,里面有很多抖音热门视频,可以直接点击剪同款,然后再点击右上角激励中心,选择任务参加,直接拍同款就可以了,制作的视频发布之后,只要视频有播放量,就能带来收益。

5

开通抖音小黄车

这个其实就是一个让别人帮自己带货的操作,如果抖音账号没有流量和粉丝量可以这样操作。步骤就是先开通抖音小黄车,然后上传自己的商品。首先电脑端登陆抖音小店后台,找到营销中心,选择计划管理,点击然后添加商品,最后一步设置推广佣金,其他用户就可以通过选择你的商品去推广,然后帮你带货,这样你也能间接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出去。

6

全民任务

这个大家应该平时都有看到有人在做,可以直接抖音搜索:全民任务,上面提供各种视频任务,你可以直接通过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视频任务,通过完成任务也有机会获得不错的奖励。

7

拍车赚钱计划

抖音直接搜索:拍车赚钱计划。点击进去之后,大家一定要提前阅读好赚钱规则,平时生活中可以找到同款车去拍视频,通过上传也能获得一定的奖励。

8

爆料视频

这个操作非常简单,直接在抖音搜索热点爆料。点击进入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阅读完平台规则,后期通过上传爆料视频,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佣金。

如何做好抖音账号

(1)账号注册

这一步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如果你是想把短视频做好,一定要注意很多账号的注册。这里大家要注意一定不要选择在无线网的状态下去注册账号,遵循一机一卡原则,不要一个手机同时切换登录多个账号。

(2)养号

根据抖音官方数据测试出,抖音账号养号的账号视频推荐量整体高于不养号的账号,所以养号这个步骤千万不能忽略,关于抖音怎么养号,准哥之前给大家分享过相关文章,大家可以回顾往期内容。

(3)内容定位

账号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账号内容垂直的好处,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一个高权重、粉丝量高的账号,账号内容一定都是垂直的,这样有助于帮助不断积累新粉丝和稳固老粉丝。

(4)发布时间

抖音最佳发布时间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是发布时间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技巧,大家发布每天一定要固定发布时间,保证发布作品内容在一个时间段。

(5)推荐机制

抖音的推荐机制这个知识点我以前也给大家讲过,其实很简单,流量池大家都比较熟悉,抖音也是通过层层流量池的推荐来进行推荐的,比如你的作品发布后会先进入500人的流量池,根据流量池的反馈,如果反馈好,比如有点赞,转发、收藏数据比较可观,那么就会继续推送给1000人看。

抖音短视频赚钱模式层出不穷。知道有哪些模式之后最关键的是要掌握方法和技巧,从账号养号、素材查找、剪辑、发布等。整个过程的每一步都非常关键,掌握方法就能快速上热门。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b_PS47VXOmEbuL6g-hGm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