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纯麦一体式无线K歌音箱 家庭KTV的不二之选

 2021-05-11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纯麦”PUREMIC是来自上海炉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家庭K歌产品品牌。五年来纯麦始终坚持用心做产品,从外观到功能,纯麦不断的迭代和创新,改变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在颠覆人们的生活方式。

纯有专一不杂之意,也有人品美好的意思;麦则是公司一直专注于设计研发的音视频产品。追求纯粹、换回纯真,只做一支好麦。纯麦的品牌使命是坚持做有创新、有品质的科技产品;核心价值观是追求极致、客户第一、激情奋进、勇于创新;纯麦品牌愿景是让KTV走进每一个家庭,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纯麦,为家庭K歌而生”。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接受家庭KTV的概念,纯麦逐步做到了: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

经过无数次的打磨和评审修改,纯麦又一次做到了突突破自我,始终如一的以最好的面貌完成纯麦的使命,纯麦新品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

纯麦厉心打造,一体式家庭K歌音箱,外观采用酷黑配色,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新一体化设计,打破传统K歌套装繁琐的组装配置方式,将混响、均衡器、功放、高/中/低频音箱、麦克风等多种设备完全整合于一个K歌音箱之中,仅需连接一根电源线即可畅享家庭k歌体验,做到纯无线K歌。支持蓝牙和线路连接,可以连接手机、电脑、电视、平板等各种音频输出设备和软件,K歌不再受设备限制。拿起麦克风即可开启你的专属家庭KTV!

S2音箱主打全无线K歌,通过工程师团队的不懈努力,突破传统无线传输不稳定、音质差的限制。自研扩频2.4G无线音频发射器,实现电视与音箱之间双向高保真低延时传输,麦克风采用UHF低延时无线通信,摆脱线材束缚,内置大线圈抗金属NFC芯片和新一代5.0蓝牙芯片,只需手机轻轻一碰即可实现快速连接,高码流无线传输开机即可自由欢唱,搞定各种聚会Party。

6.5英寸低碳钢长冲程音圈扬声器,240W震撼音效,搭配双3英寸低碳钢高音喇叭,感受震撼音质和强劲低音效果带来的视听震撼,给你KTV般的沉浸式K歌体验。

内置双DSP芯片,自研AI美声算法,单独对人声和伴奏进行智能修音,人声饱满通透音域广,唱歌不费嗓,高低音域轻松驾驭,五音不全也能当麦霸。

自研高低音环绕增强算法,让高音更强,低音更低,使得整体声场范围更宽广,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可以唱出自己的高度。

GGEC声学研究院专家调音,针对K歌、音乐和影视不同场景模型定制专属场景音效,再现人声之美,尽享乐声之纯。

K歌之余,音箱也可以用作家庭影院。内置影院视听模式,通过软硬件底层技术针对影院场景优化,让影片声音更为细腻,震撼。三颗扬声器单独发声,毫秒级交错延迟,模拟3D立体效果,让音源层次更为丰富,配合强劲的声场输出,让用户在家中也能体验到置身影院的声响效果。

除了K歌功能之外,S2作为单独的音箱使用也留有小惊喜。S2音箱前置3个环形炫彩LED感应灯,可随音乐节奏旋转跳动,惊艳的动感氛围灯效,搭配多种律动模式,让音乐看得见,让气氛更热烈。

纯麦团队自研物联网IOT小程序,可通过手机调节音箱参数。打开手机扫描音箱身上的小程序码,连接配对后即可进入遥控界面,告别传统遥控器,进入智能生活新时代。

只需一台S2,灯光、音箱、麦克风统统收入囊中,小米有品重磅首发,家庭KTV一步到位,从此实现K歌自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ai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