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事长周鸿祎评“美国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2021-05-11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1日报道:针对“美国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一事360事长兼CEO周鸿祎在个人微博评论道:网络攻击不分战时平时。

他表示:网络攻击不分战时平时,随时可以造成黑天鹅事件,要未雨绸缪; 网络攻击已经不分军用民用,不分国家、企业、个人,每个节点都可能成为攻击跳板;碎片化各自为战,已经无力应对新型攻击,只有依靠“安全大脑”的整体协同防御,才能抵御高级别攻击,提高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已经迫在眉睫。

据外媒报道对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发动网络攻击的幕后主谋勒索软件“黑暗面DarkSide”当天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的目的是要钱,而不是为社会制造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客攻击
周鸿祎

相关文章

  • 周鸿祎考上了清华博士

    360的老板周鸿祎,在他53岁的时候考上了清华博士,昨天周鸿祎微博发文表示:“终于考上了,希望360智脑帮助我顺利毕业。”并附上清华录取通知书的照片。

    标签:
    周鸿祎
  • 企业如何防止成为帐户接管攻击的受害者!

    帐户接管是一种常见的网络攻击,网络犯罪分子使用窃取的凭据获取用户帐户的所有权。它本质上是一种身份盗用攻击方式

    标签:
    黑客攻击
  • 网站后台数据库被黑客攻击了怎么办

    网站后台被黑客攻击了怎么办,最近接到一个客户的诉求反映说网站被攻击了后台数据总是被篡改和泄露,而且维持这个状况已经很长时间了,了解完才发现原来早期用的是thinkphp系统源码来搭建的网站

  • 52岁的周鸿祎,还年轻吗?

    去年7月24日,“红衣大叔”周鸿祎发布了他的第一条视频,正式入驻B站。到7月2日为止,一共发了23条视频,粉丝2.3万,除了第一条视频过了65万播放之外,只有一条9.3万播放和一条2.1万播放的视频

    标签:
    周鸿祎
  • 周鸿祎的“花房上市”执念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与花房集团同行业不仅有相似度极高但又有明显成绩更加优异的映客(03700.HK),又有走在其前端遥遥领先的陌陌(MOMO.NASDAQ)。沦为第二梯队的花房集团为了上市而上市,对周鸿祎来说是怕被人摁死,但靠融资短期续命,但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却如鸡肋。

    标签:
    周鸿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