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乐沙电商代运营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2021-05-11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19 年中国网上商品和服务零售额达10.6 万亿元,首次突破 10 万亿大关。在新用户持续涌入下,人均网购支出金额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并不明显,可以说电商行业用户规模量逐步接近天花板。

而这也就这就意味着电商平台的流量效应逐渐失效,未来电商行业将进入用户精细化运营阶段,也就是说平台核心竞争点将倾斜到用户的留存、转化和人均消费额。电子商务发展至今,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基础和经验成果,但电商运营和营销手段都是不可绕开的话题。

传统的、单一营销手段不足以支撑电商店铺的持续发展和壮大,如在天猫或者淘宝上仅仅使用直通车、钻展、淘宝客等方式。当前时代的线上销售,低价策略几乎没有市场机会。纵观整个B2C的市场,天猫和淘宝占的市场份额非常大,以此为代表,搜索流量的变化、平台策略的变化,商家都需要熟悉和掌握其中的技巧。同时,线上销售过程中买家买的不是价格,而是一种选择性购物,不是定点购物,所以对于商家而言,需要先呈现产品的价值,再做促销和展现价格,才能更好凸显所售商品的性价比.

乐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乐沙电商,2012年进军电商行业,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较早一批电商孵化企业之一。乐沙电商总部坐落于风景宜人的著名侨乡厦门,先后在福建、广东、重庆和江苏开设分公司,乐沙电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零售转型与升级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行业资源,积聚了成熟的运营团队,现有运营执行团队规模500多人,累计服务商家逾5000家,其中不乏“三角”、“梅花”、“鸿星尔克”、“九牧”等众多知名实力品牌。

乐沙电商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优异的服务效果获得客户和平台的广泛赞誉,成具有影响力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商之一。截至目前,乐沙电商获得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官方平台等众多荣誉,包括天猫官方认证星级服务商、淘宝官方认证服务商、京东官方认证服务商、拼多多官方认证服务商等多项殊荣。我们期待为广大商家提供强劲助力,共同迎接和把握新零售转型与升级带来的时代机遇。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Lesecgo(乐沙电商)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电商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未来,乐沙电商将通过对电商营销需求的精准把控、对移动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对效果营销的开拓创新等方式,优化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和效率,为每一个电商客户提供强劲的业绩增长支持,助力客户营销效果与效能持续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流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