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手怎么做电商直播带货 还能赚钱吗

 2021-05-12 15: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知道,短视频平台是流量变现的风口,可作为一名新手,如何做好抖音、快手等直播带货?

在直播前就需要确定自己的风格和定位

如果实在不了解,可以观察一下同行业的那些带货大佬都是怎么直播带货的,然后结合他们的特点再加上自己的性格,最后根据我们自身的产品来定位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直播风格,这样才能更好将我们自己直播做好。

提前预告

在直播开始之前简短介绍,就是为了引起兴趣,感兴趣的消费者会在购买之前,通过网络平台搜索,了解货品口碑。在正式直播时,再辅以主播的介绍和低价策略,转化率会非常高。

学会引导观众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有意识地引导用户点击关注+小红心,引导用户分享到朋友圈。在直播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抽红包等等活动,这也都是为了引导观众让他们始终留存在直播间。

巧用限时促销

很多人说在直播间买东西感觉像是打仗,商品秒空,抢都抢不到。其实这里面也是有套路的。首先主播通过倒计时营造紧张的气氛,先放一批少量库存,这批库存会瞬间秒空,没抢到的人会在直播间刷评论。这时主播会问身边的团队“还能加货吗”。团队会开始加大批量的库存。有的小伙伴,本来只是在观望,但在紧张的抢购气氛带动下,也会忍不住下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怎么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