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新手主播直播间怎么引流?有哪些好方法?

 2021-05-13 17: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标题、封面有吸引力。

直播的封面是第一印象。不要小看。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直播上闲逛。观众为什么进入你的直播室?因为第一印象吸引了我们,所以要全身心投入到直播封面,把封面做的吸引人。

2:快手直播预热。

直播前三个小时左右预热自己的直播室,可以发布预热后的视频,可以在这次直播中突出性价比高的产品和优惠活动,吸引大家在自己的直播室观看。

3:开播前推广投放。

直播前要做好推广准备,先推广作品。我们可以根据直播时间选择时长和推广成本。

4:把控好直播间氛围。

直播间的气氛好可以调动粉丝的积极性,点赞评论转发直播间,增加直播间的人气。 因此,作为初学者直播,必须控制直播间的气氛。 一般来说,新手主播的褒奖率会很低,但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在现场可以送点小礼物。 那样的话,褒奖率会上升。 所以在直播中不要只说明产品,需要和粉丝交流增加趣味性。

引流方法有哪些?

1、站外引流:直播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直播间分享到QQ群;直播间分享到微博;发动朋友同时,把账号分享到站外;发动粉丝,把账号分享到站外。

2、站内引流:

作品引流,热门的作品在直播前进行推广;直播推广,按人头计算买购买推广小黄车点击买推广;直播间引流,我们在直播时去其他人气高的直播间送礼物进行引流;

小时榜,直播间礼物数到达全国榜小时榜或区域榜,都可有大量流量进入;

直播间热度,直播间小红心高,可进入直播广场,会进入大量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