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20给男生送什么礼物好,这款配置和价格都很香的激光投影仪了解一下

 2021-05-18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20快要到了,这几天空气中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腐味。有对象的人,估计现在分两种状态:一种是已经准备好礼物的,满心欢喜只等过节;另一种就是对送礼毫无思绪,抱着手机狂刷各类种草平台的。给男生送礼一直是大家吐槽的话题,因为男女脑回路不同,男生更多在意的是礼物实用性。那么,520送男生什么礼物合适?小编在线推荐直男们都爱的一一当贝激光投影仪X3。

首先讲讲为啥推荐投影仪?

现在996普遍盛行,大家工作压力比较大,急需好玩有趣的娱乐项目来让日常生活重新焕发鸟语花香。而投影仪实用性非常强,不论是看影视剧、打游戏、K歌、拍照,还是办公学习和健身,样样都可以搞定。对于男生来说,这种每天都用得到的东西简直就是宝啊。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也喜欢追剧打游戏,两个人完全可以一起玩!

另据相关数据表明,男生的放松方式更多倾向于选择打游戏、看体育比赛。而投影仪拥有大屏幕画面,不仅看起来更加畅爽带感,漫反射的成像原理也对眼睛更加友好。所以你品品,这种兼备愉悦和健康的礼物简直不要太香~

为啥选择当贝X3投影仪

1.高端+科技感十足,送礼倍儿有面

跟谈恋爱一样,对于产品大多数人第一眼看的是颜值。当贝X3在这块可是很有话说,机身为航空铝材质,整块黑玻璃覆盖顶部,显得科技感十足又高端大气。同时斩获了2021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这两个奖可是号称“工业设计圈的奥斯卡”,含金量满满,难怪小红书上很多达人争相晒出与X3的合影。

2. 白天也能“光明正大”地看电影

只要你去买投影仪,导购或者客服基本都会跟你说,“买投影仪就是看亮度,亮度就是价格。”这话一点没错,亮度对于投影仪来说无外乎就是它的灵魂。亮度低的投影仪,画面要么完全看不清,要么需要拉上窗帘或是花大价钱买个抗光幕布来增强,费钱又费力。

就目前来说,大部分投影仪实际亮度在1000-2000ANSI流明左右 ,当贝X3因为采用的是高端ALPD激光光源、联发科大师级MT9669处理器,亮度为3200ANSI流明,这TOP级的亮度可以直接挑战灯泡机了。

打开当贝X3,直接投在白墙上秒变影院,就算外面晴光方好,你也可以不拉窗帘看清晰大片。至于晚上嘛,开灯或是关灯看更不用纠结了,反正效果都是百英寸液晶电视那种。另外,X3内置了囊括优爱腾芒等影视剧资源,共有8W+部电影、3W+部电视剧、6W+部综艺,电影爱好者男票见了会落泪。

3. 游戏投影界的“王者”

有多少男生有个实现“游戏(视野)自由”的梦想,不想受限于手机、电脑小屏玩游戏。当贝X3一键无线投屏,大屏玩游戏真的倍爽。1080P超清画质,120Hz高刷新率,一顿操作如真丝般顺滑。

当贝X3还拥有游戏模式,能够帮助提升画面效果、输入延迟降低至20s,操作与屏幕移动基本同步,无缝响应,上分通关仿佛都更加容易了。520当天,情侣之间也可以一起玩双人游戏,增加默契哦~

4.一台“成熟”的投影仪

一台“成熟”的投影仪,已经能自己照顾自己了,俗称“智能”!

当贝X3配备远场语音功能,胳膊酸了不想动手,直接喊一句“你好,当贝,帮我**”,它就会为你服务,比如安装软件、播放视频,甚至自己去找回遥控器。而你和男朋友只要葛优躺地躺在床上,左手鸡翅可乐,右手手机舒舒服服地看大屏就行了。

另外,也不用蹲在机器前手动调试画面,无感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已经麻溜地帮你准备好了。还有AI智慧感应调光(根据场景光调整画面亮度)、自动避障(避开墙面开光/壁画)、自动入幕等功能,简直就是要把大家往“快乐肥宅小傻瓜”方向养成的节奏!懒癌男朋友的福音!

送礼这件事,的确需要谨慎。一旦没送对,容易放在家里吃灰,还费钱不讨好。不过小编觉得,相比礼物的价值,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有个姐妹说的那样,“在有仪式感的日子,只希望在意的那个他能够开心,而精心准备和挑选的过程也让自己很满足。”好了,520给男生的送礼攻略就到这了,这款超高性价比的当贝X3可以考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