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商家怎么选择抖音直播付费推广?有哪些方式可以选择

 2021-05-20 16: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大咖会选择在抖音直播,想要抓住用户的眼球,获得更多的变现机会,很多商家会选择付费推广。那么抖音那直播付费推广有那些方式,商家朋友们该怎么选择呢?

商家怎么选?

第一直播推广可以控制时间投放,即直播暂停,投放将同步停止,重新启动时,计划状态的投放可继续进行,不需要手动启动暂停。

投放流程:小店需要开通广告账户,在巨量引擎平台上建立计划,计划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推广。

1、计费方式:以点击量付费,但不会对转化目标优化负责;以千次曝光量付费,将对转换目标优化负责。

2、转化目标:有效观看。

3、数据披露:增加新的观看、加粉、查看购物车、成交订单数(t+1)、成交金额数(t+1)。

4、个性化定向:支持对多维度精确定位的能力,客户可以获得定个性化的受众群体。广告通过精准用户人群选择目标用户。例如,目标用户需要有消费能力,所以广告计划主要是通过圈选有潜力的高消费用户来定位。

同时在投放广告时也要运用方法和技巧,因此在推广过程中,可以从以下三点入手,以达到更好的投放效果:

1、账号定位,开展推广时,先将帐号定位,重点放在哪一类推广活动?只要定位清晰,就不会让用户感到困惑。

2、与达人合作,网红达人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因此可以利用与达人合作,通过他们的账号发布,吸引更多粉丝关注,最终成为消费主力。

3、寻找相关的代理商,因为平台发展的很快,越来越多的广告商想要获得用户。因此必须运用专业的推广技巧,脱颖而出,迅速抓住用户的注意力。

而且专业的代理商知道如何更好地优化视频内容,如何让视频更吸引人眼球?如果有合适的代理商可以考虑一下。

而代理商的专业知识知道如何更好的优化视频内容,如何把视频搭配的色彩更加吸引眼球?所以,如果有合适的也可以考虑用下。

抖音直播付费推广其实只要是点击和展示这两种方式为主,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去选择适合的推广方式,看各位想要的推广目标是什么?如果不是特别需要转化,可以考虑是点击为准,如果是需要转化那就以转化为主。

抖音直播付费推广的主要方式为主点击和展示这两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推广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