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年中大促电商大考在即 手机厂商们降价、打新、造爆款

 2021-05-27 10: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的618年中电商大促比往年来得略早一些,时值5月底,京东和天猫等平台已经开启了今年的618预售。618电商大促会在短时消费周期内汇聚巨大体量的用户购机需求,为了把握住618期间绝佳的走量机会,国内的手机厂商们也开启了新一轮的降价、打新造爆款的热潮。

realme率先参战,定下百万台销量目标

最先也是最透明的亮出618电商大促底牌的是新崛起的国产手机品牌realme。618前夕,realme举办了一场“没有手机新品”的发布会,发布会上realmi中国区总裁徐起给realme定下的100万台的销量目标。为了达到百万台销量目标,realme拿出7亿元补贴。

618期间,realmi推出了大促版的机型,日常款同样也大幅度降价。拿realme真我GT这款机型来说,旗舰机骁龙888+满血版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组合、65W闪充、液冷散热、120Hz电竞屏……的配置,在2899元的基础上直降400元,成为2500价格段位的首款骁龙888旗舰产品。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也打出了618心跳价,限时立减300元。1500元内首款搭载天玑1100的旗舰realme真我Q3 Pro,在活动期间最高立减200元,预售价1499元起。总之,今年参战618realme给出的核心关键词就是降价!降价!再降价!

Redmi打出“加速5G手机普及”的口号,欲造爆款

618电商大促期间,realme的发布会“没有手机新品”,但其他手机厂商的新品相继扎堆亮相。

小米走起高端化路线之后,Redmi从小米分拆独立接棒了其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定位,自然Redmi成为 “米耀大战”的主力选手。

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 10系列就是小米为今年618量身定制的跑量机型,Redmi喊出“加速5G手机普及”的口号,618主旋律依然是极致性价比。其中,双卡双5G、90Hz高刷屏幕、128GB大存储、5000mAh大电池的Redmi note 10首发特惠价直接定在了999元。Redmi Note 10 Pro 则标榜性能强悍的 Note系列机型,下放了十余项旗舰机所具备的功能及配置,尤其是天玑 1100 旗舰芯片下放到中端手机市场,配合双通道 UFS 3.1 高速闪存、旗舰级 VC 液冷立体散热系统、120Hz高刷新率FHD LCD 屏幕,几乎是碾压同级其他手机。特惠价格定在了1599起。

OPPO Reno6系列发布在即,忠于影像表现力调教

OPPO Reno系列一直囿于影像表现力方面的布局。恰逢618,OPPO Reno6系列即将亮相。

从目前OPPO官方公布的样张图片及配置信息来说,OPPO Reno6系列颜值在线,产品整体素质也不错。6400万水光人像镜头,65W超级闪充 ,90Hz高感屏,36个月流畅护航……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再次升级、AI焕采美妆功能的加入开启科技裸妆时代。此外还有智能视频去瑕疵功能,OPPO Reno6系列也加入了Reno系列代名词级别的超级视频防抖、视频追焦等功能。比较关注智能手机视频成像素质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OPPO的这款产品。

荣耀50系列全球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此前过往,历年618期间的“米耀大战”总会备受瞩目。今年的“米耀大战”则产生了不少变化。Redmi替代小米担起跑量重担,荣耀这边则刚刚经历分拆独立逐步走上发展正轨。

2021年的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声称,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于6月发布。“不仅会搭载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还会为用户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优质体验。

网上爆料的信息显示,荣耀50系列后置5000万像素定制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TOF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高低配不同机型分别支持66W、100W的快充规格。

618期间的销量表现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手机厂商们受消费市场的接纳程度。不蒸馒头争口气!降价、打新、造爆款,手机厂商们各出奇招以求夺魁。闹得欢腾点也挺好,希望这场消费狂欢的结局是消费者能受益、厂商们得偿所愿。

文 丨 李民民 丨大叔丨 科技发烧友丨撰稿人 丨 伪设计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618年中大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