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账号的优化技巧 让你获得更多流量

 2021-05-27 11: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期养号,提高权重。

养号可以避免我们的抖音账号被平台算法系统检测为营销号,我们通过养号为平台算法明确账号是什么定位,是什么内容标签。由于新号刚注册,没有流量扶持平台也无法判定你的账号领域和内容标签,这样的账号不会被分到太多流量。

每天登陆抖音,刷首页推荐和刷同城推荐起码在30分钟以上;

看短视频给作者留言,每天5-10条评论;

主动关注和自己账号领域垂直的比较火的抖音账号;

多点赞跟自己账号领域垂直的视频内容,或热门短视频。

2、为账号保持稳定的活跃度,及时 更新视频内容

保持持续的更新,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日更新是个好习惯, 平台算法会判定你是一个活跃的账号因此避免了被降权的风险。

前期最起码也要2天出1个视频,流量上来了可以变成一周3个,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没办法更新,也要频繁登录后台,确保账号的活跃度。

3、评论区很重要

每当粉丝数量达到一个目标,我们 可以在评论区搞一些小活动像抽奖送福利之类的,或者引导大家关注私信可得xxx,还可以小号评论视频时@相关话题或账号

4、禁止出现的错误操作:

1、 使用模拟器频繁登陆登出账户、同IP下挂多个抖音号、一个抖音号多个IP登录。

2、大量视频不看就点赞、频繁重复某一操作如短时间进行大量评论、点赞、私信。

3、视频里不要带有硬广、LOGO、水印、烟酒、纹身、涉政、诋毁侮辱他人、着装暴露、内容低俗不雅、色情与频繁私信粉丝、抄袭、冒充抖音官方人员、带有黄赌毒血腥武器(刀枪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账号优化

相关文章

  • 怎么优化抖音账号才能实现精准引流

    抖音用户有搜索需求,搜的是关键词,而抖音平台也会通过自己的算法机制(推荐机制)把视频推荐给有相关搜索行为的用户。如何让我们的抖音账号或者视频在抖音的搜索框中得到更好的展现,有更靠前的排名,除了做好的视频内容外,还需要通过优化手段来实现。那么要怎么优化抖音账号才能实现精准引流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