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为什么你的抖音播放量低?叫你几招改善一下

 2021-05-27 11: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慢慢清楚抖音背后巨大的商机,因此抖音也成为很多小伙伴的首选。但是很多人也看到自己的视频播放量很低,但是却找不到原因更找不到办法改进,那么那些方法能提升抖音播放量呢?

视频时长要掌握好

如果你是一个剪辑新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创意输出,前期制作视频,尽量控制时长在30秒左右,这样做有助于提升视频的完播率。因为完播率不是指视频全部播放完毕,而是用户看完视频一半以上即为完播。

剧情设计要连贯,最好带反转

在视频前7秒设置反转或冲突。一方面有助于留住用户,提升完播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获得用户对视频的认可,提升点赞转发率。

评论回复要及时

积极回复用户评论。回复用户评论的目的在于提升评论区的活跃度以及与粉丝之前的黏性。灵活运用身边发生的段子,例如公交车上让座趣事,与父母一起看吻戏的尴尬经历等等,真实的故事场景和片段让用户更有代入感。

多参与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传播速度快,爆发性强,如果运用方法得当,会吸引大量用户观看视频,更甚者,关注账号,达到涨粉的目的。例如,节假日、名人新闻、话题度高的社会新闻等等。抖音系统会根据热门话题的热度以及视频与话题的关联度,为视频分配流量,所以,我们可以多查看抖音热搜榜,根据榜单上的热点,选择与账号关联度高的热点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