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宣布618活动取消PK玩法 今年的天猫618怎么玩?

 2021-05-31 09: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618,不pk。天猫官方在刚发布天猫618将取消PK玩法。半小时不到已有数百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 “天亮了”“终于做回人了”“终于可以佛系养猫了” 。

各大电商平台在618都退出了福利补贴政策及优惠游戏活动,本以为今年天猫还要组队pk没想到,天猫竟然取消了PK玩法。之前的PK玩法是不少买家的噩梦,需要用户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战队,并与其他战队比拼人气。胜利一方将从每天的PK中获得大量“喵币”兑换红包,失败一方则不能获得收益。

且此玩法不只是出现在618、双十一、双十二都有类似的活动出现。复杂的规则和玩法早就多次被网友吐槽。

很多用户会担心, 取消PK玩法用户权益会不会因此减少。

天猫618互动玩法负责人表示,虽然取消了紧张刺激的PK玩法,但用户权益并不会因此缩水。今年,用户通过互动玩法获得的红包可随时提现,6月20日之前均可使用。

达到满级50级的用户将获得61.8元红包,45级及以上用户还可抽取“心愿大奖”,有机会获得4999元红包等权益。

目前天猫618互动玩法已经上线,组队玩法“星厨总动员”将于6月2日开启。

在组队玩法中,用户邀请好友加入队伍,将提升“喵币”产出,不需要再与其他队伍PK。

目前,天猫618互动玩法已经上线,组队玩法“星厨总动员”将于6月2日开启。在组队玩法中,用户邀请好友加入队伍,将提升“喵币”产出,不需要再与其他队伍 P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