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小店入驻方式是什么?舞泡网教您抖音小店如何申请

 2021-05-31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短视频平台使用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多,抖音开创了自己的电商模式,抖音用户可以通过直播带货、经营抖音小店入驻、抖音商品橱窗、抖音购物车、抖音电商小程序等方式实现抖音流量变现。在这些变现方式中抖音小店怎么经营?本文由舞泡网为商家讲解抖音小店入驻方式是什么?

商家要想入驻抖音小店,首先要在抖音平台注册账号,抖音和今日头条都属于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产品,今日头条比抖音推出的时间要早,很多用户是有今日头条账号的,商家可以通过今日头条账号登录抖音。需要商家注意的是,商家选择用哪种方式登录抖音后,登录方式不能修改,舞泡网建议商家记住登录账号和密码。关联APP上的账号可以用来注册和登录抖音APP使用,商家要想将抖音小店店铺和渠道账号关联需要抖音小店营业后在店铺的绑定设置中进行绑定。商家不要随意注销渠道APP的账号,如果商家选择用今日头条登录抖音APP,尽量不要注销今日头条账号,注销渠道APP账号,商家不能在用渠道APP账号密码登录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入驻方式的第二个步骤是选择抖音小店的店铺类型。抖音小店分为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企业店铺入驻的店铺类型包括普通店铺、专卖店、专营店、旗舰店;抖音个体工商户可选择的抖音小店类型是普通店铺,普通店铺可以命名为某某服装店、某某的店。

抖音小店入驻方式中的第三步是填写抖音小店主体信息。商家需要填写经营者信息,包括经营者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经营者手持身份证照片;上传营业执照,按照规定格式上传营业执照照片后,以下信息可以自动识别填充,公司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营业期限、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在系统识别并自动填写这些信息后,商家要校验这些信息和营业执照上的信息是否一致。

有些商家对抖音小店入驻方式不了解,也不知道该如何运营抖音小店,可以找第三方网店运营平台,例如舞泡网有多年网店运营和网店转让经验,能够为商家提供抖音小店入驻服务和抖音小店运营服务。舞泡网拥有很好的口碑,帮助很多商家完成开网店,经验丰富,是商家值得信赖的选择。

抖音小店入驻方式的第四步骤是填写店铺基本信息。店铺名称和店铺logo,在给店铺命名时,普通抖音小店命名不能带有专卖店、专营店、旗舰店等字样。店铺logo要上传比例为1比1的logo图片,图片要有明显的辨识度,但是不能使用品牌方没有授权的品牌logo。

以上内容是抖音小店入驻方式的具体讲解,掌握抖音小店申请步骤可以帮助商家成功的开抖音小店,让商家多一个线上营销渠道,帮助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提升效益和经营规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音小店全面下架教育虚拟产品

    猜测原因是苹果的支付和抖音出现了冲突,苹果要收取30%虚拟产品的过路费,抖音可能不太同意,但抖音发的通知来看目前也没有应对方案,巨头之间谈不拢,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标签:
    抖音小店
  • 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贝泰妮联合创始人离职

    节点晚报一、今日头条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二、财经新动向网传ST八菱已和比亚迪就汽车零部件供应签订合同?公司回应:不属实哔哩哔哩2022年Q4及全年财报:全年营收219亿元,Q4净亏损显著缩窄百威亚太第四季度营收11.7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6亿美元维远股份: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减少71

    标签:
    短视频平台
  • 个人可以开抖音小店了

    从今天开始(2月27日),个人用身份证也可以开通都抖音小店了,不用营业执照也可以开,这个消息一出来,给了很多没机会开店的个人极大的惊喜。不过呢,个人开小店有比较大的限制

    标签:
    抖音小店
  • 长、中、短视频“再战”微短剧

    长、中、短视频平台想要在行业的大浪淘沙中成为最终赢家,依然需要长期求索。

    标签:
    短视频平台
  • 抖音快手视频号保证金大幅度涨价

    进入11月后。几大主流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的保证金都大幅度上涨。据说快手也涨了。前段时间,视频号停止了第三方合作,而且也开始催促缴纳保证金。向我们松松若水的帐号就要求缴纳5W保证金。而一些客单价高的类目都涨价到5W,比如生鲜类目、创业自媒体类目。甚至珠宝类目是10W保证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