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挑战秒出热水,爆红网络的立升即热饮水机D5秀出硬实力

 2021-05-31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api酱、李佳琦、薇娅,当这些名字频繁出现在网络上的时候,“网红”这个概念就再一次被推上了互联网热议的风口。而随着5月30日的到来,“网红节”这个词再次出现在了各大门户网站与新媒体平台头条。很多朋友可能并不知道,网红节最早源于2016年,是由新浪微博重磅推出携手100位顶级网红,推出的超级红人盛宴,包括直播红人周、视频红人周和时尚红人周三个主题活动。

或许很多人对网红依旧存在偏见,但抛开网红现象与网红节本身来说,很多企业借助互联网风潮推出的一系列网红爆款产品的确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其产品设计本身与功能方面更符合当代互联网人群的审美与喜好,例如立升净水此前推出的即热式饮水机D5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说到饮水机我们通常想到的就是传统的桶装饮水机,要么是白色的,要么是黑色的,最多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桌面饮水机,但整体设计确实让人难以启齿,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恐怕“老掉牙”再合适不过了。而立升即热饮水机D5云杉绿则从颜色到造型一改传统设计。

我们先说颜色吧,云杉绿是最近几年在年轻人群体中最流行的颜色之一,其冷暖适中,既不带有暖调绿色的躁动活力,也不会有冷调绿色的深邃翠冷,略低的饱和度和明度褪去了绿色中的不安分,从而使整个颜色更为高级,而在炎炎夏日这种风格特异的绿色能够带给我们一种莫名的清爽感。

当然,如果只是单纯的绿色难免会有些过于单调,让人有些有些审美疲劳,而年轻人最喜欢的莫过于微微增加、恰到好处的点缀。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整个立升即热饮水机D5在触控面板、出水口、接水盘、提手等地方均采用了镀金配色设计,这种点睛之笔的设计让整个立升即热饮水机D5质感直线上升,最关键的是这种镀金设计能够有效避免水汽带来的氧化、腐蚀等问题。

记得之前有这样一篇文章,其一直在强调“这届年轻人的审美,超出你想象”,并指出这也是越来越多潮品牌深受年轻人追捧的重要原因,而立升即热饮水机D5在设计这一块对于年轻人的审美可以说是拿捏的非常到位。但如果只是单纯的好看,恐怕还征服不了年轻人,要知道当代年轻人可是相当“苛刻”的,如果只是单纯的高颜值,而没有足够令人信服的实际体验,恐怕很容易被贴上“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标签。

而立升即热饮水机D5从净化、水温、饮水三方面都做到了面面俱到。在净水方面,立升即热饮水机D5通过双芯四级精滤、纯废水分离、UV杀菌以及纯水泡膜等技术,使整个净水器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水中99.99%的细菌、重金属、余氯等有害物质,这意味着即便是自来水经过其过滤之后也可以直接饮用。

烧水方面,立升即热饮水机D5采用的是稀土厚膜即热技术,开机使用1秒我们就可以取到热水,免去了烧水等待的麻烦,让我们能够快速喝到热水。同时立升即热饮水机D5支持6档调温,在炎炎夏日这一点可以说非常友好了,我们能够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水温进行饮用,具体说来包括沸水(93-99℃)、咖啡(87-92℃)、泡茶(75-80℃)、蜂蜜(52-57℃)、冲奶(38-43℃)、常温水(实时温度)等等。

从立升即热饮水机D5的爆红可以看出,高颜值是广受欢迎的基础,但唯有精益求精的产品性能才是破圈出道,成为网红爆款的最大秘密。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开启,立升即热饮水机D5也推出了满2290减300,每满200减30等618保价活动,有需要的值得入手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