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仅1小时淘宝直播成交额直超去年全天!

 2021-06-01 17: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天猫公布618开门红数据,今日开场仅1小时,淘宝直播成交就超过去年全天。其中,品牌店铺自播在今年618实现爆发,自播成交比去年同期增长超100%。

截至6月1日上午11点,小米、雅诗兰黛、格力、兰蔻、华为、欧莱雅等店铺自播成交都已突破1000万元,成交超千万元的店铺直播间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涵盖了3C数码、大小家电、美妆护肤、家装等多个行业。据悉,天猫618期间还有600多位总裁、明星上阵淘宝直播带货,淘宝直播将共计发放7亿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