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薇娅严选被强制执行后 广告违法薇娅关联公司被罚53万元

 2021-06-03 17: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报道:此前薇娅严选被薇娅本人及其所属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诉至法院。没想到薇娅的关联公司在其后被罚53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罚没款人民币53万元,上缴国库。决定书文号为杭高新(滨)市监罚处〔2021〕329001号,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为2021年4月8日。

违法行为类型为“广告含有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内容和情形”。资料显示,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薇娅丈夫董海峰,薇娅本人间接持有该公司股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薇娅旗下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