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要怎么才能让更多人看到你的视频号呢

 2021-06-04 11: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视频号推出时间较晚,但是也有很多人已经入驻了视频号,如果是一个新手小白,要怎么才能让更多人看到你的视频呢?

1、个性化推荐

个性化推荐也可以叫做平台推荐或者大数据推荐,怎么理解呢?简单的来说就是根据用户的行为轨迹、年龄、兴趣、浏览习惯等等,通过数据算法,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内容。这一点跟抖音的推荐机制类似,因此基于个性化推荐,我们要学会对视频号进行定位,给自己的账号建立标签,同时还要不断地优化它。当我们账号的垂直度越来越高的时候,获得的个性化推荐就越多,粉丝也就越精准。

2、同城推荐

同城推荐是视频号推荐机制之一,也就是同城的微信视频号作品会获得优先推荐给本地视频号用户观看。这种更适合探店类内容获取粉丝。

3、私域流量

张小龙在 2020年微信公开课上多次强调社交关系链,而且微信毕竟是社交软件,所以社交的基因肯定是摆脱不了的,社交推荐就是基于社交网络中的好友推荐。

简单的来说就是你点赞的微信视频号的内容会推荐给你的账号好友观看,和微信的看一看机制类似,基于社交推荐,我们可以通过增加微信好友的数量来获取视频的最初的流量,增加裂变的可能。

前期可能会有些慢,但是当你的点赞数越来越多,后面进入热门的几率就会越来越大!只要坚持住,就会有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