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热门涨粉小技巧,你值得拥有!

 2021-06-05 16:04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热门涨粉小技巧,你值得拥有!

你刷抖音的时候有没有一刷就停不下来的感觉呢?作为内容创作者,我们更要了解短视频的运营核心,以便于我们的内容能持续对用户有吸引力,从而留住粉丝。今天萃见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抖音热门涨粉的小技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抖音的算法:

作品发布后2 个小时内,实行“赛马机制“ 。参考你的标签,随机多次分配观众池测试。只有各项指标优秀,才能进入下一个更大的推荐池。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如何利用平台规则去运营

1. 发布时间: 中午12-14点,下午17:30,晚上20-22点发布比较好。当然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哈。

2. 标签 :发布作品后一个小时内,邀请和自己抖音号标签类别一致的人点赞评论互动。

3. 发布频次: 新手期建议每天1-2次,久了一周不少于6次就可以。

4. 完播率+ 互动: 引导用户看到最后;设置互动问题引导留言评论,可以写一些神评,用其它号评论,引导互动。

最后我们说一下上热门 的问题:

1. 上热门需要get 的几点:

1)点赞:重点在于内容,给别人一个点赞你的理由。

2)评论:可以自己给自己评论或者用小号给自己评论,留槽点、搞笑评论等。不会的可以多看看同行的评论。

3)转发:内容要让用户觉得有用,想转发留着自己用。

4)关注:要持续输出内容,让用户看完你的作品觉得有足够的价值,他才会去关注你。

5)完播率:想办法让用户看完,甚至多看几遍。完播率很高的话能增加作品的权重。

2. 上热门需要get 的几个维度:

1)受众面:受众面越大,热门几率越高;

2)时效性:最新的没见过的,观众才会有马上点开看的冲动;

3)共鸣点:作品是价值观的体现载体,一致的价值观必然能引起共鸣;

4)实用性:实用不只体现在生活方面,也可以是心理方面的;

5)趣味性:脑洞大开的、剧情反转的、颠覆认知的会比较受欢迎。

3. 哪种类型的内容不会被推荐:

1)有水印的;

2)不适合传播的内容;

3)含有疑似广告的,例如大的logo、门头等;

4)账号内容形式长期单一,推荐几次效果不佳后会给账号降权重,就会沦为所谓的僵尸号;

5)画质模糊,不可分辨的。

我是萃见,有不能的见解都可以来评论区交流互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