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技巧 新手小白也能学会

 2021-06-07 14: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越来越火,通过直播赚钱和导流的玩家也不计其数。这其中到底有哪些门道?新手小白如何快速上手直播?

1、树立好人设

抖音直播运营技巧第一大核心是确定直播人设,一个人设能够很好的给观众留下印象,这样更能吸引人。

2、发布直播预告

当你开播时,将会有更多的粉丝进入直播间。设置吸引眼球的开播封面:主播开播前设置好标题和封面,因为封面是决定粉丝进入直播间第一要素。如果未上传合格的封面,就会影响直播的曝光量。

3、活跃直播间气氛

通过直播间内一系列营销玩法,如抽奖、红包,增加直播间互动氛围,增加直播间推荐流展现d. 活动资源位:参加官方组织的直播活动、话题,获取活动资源位。

4、做好下一场的预告

要记住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把用户再次吸引过来,并且能够让观众更有兴趣点进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