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闲鱼近期冻结涉欺诈用户1.1万个

 2021-06-09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9日报道:近日,闲鱼发布《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公告(三十五)》,公布近期治理情况。公告显示,5月26日至6月1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1.1万个。

其中,370余件色情低俗类商品被处理,170余个账号因此被冻结。此外,闲鱼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0.9万条,冻结账号0.5万个;闲鱼共受理7.0万条举报,其中有效举报4.0万条,均已进行处理。

而早在5月19日至5月25日,闲鱼就冻结过涉欺诈用户1.2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1200余件。这些账号的违规行为包括发布色情低俗商品,侵害他人隐私、出售烟草、出售网络账号、提供水军服务、出售手机卡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