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爱学生为家长准备好防止学生沉迷于手机的智能系统

 2021-06-11 1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以前的一则新闻报道,江苏扬州一名2岁半的女童小曼从1岁左右家人就给她看手机,每次看手机的时间都很长。最后经医院检查,目前孩子双眼近视900度并不可逆。医生提醒说,3岁以下儿童不要过早接触电子产品。但是据青少年蓝皮书的调研,未成年人第一次接触电子产品的年龄段,已经由15岁降到了10岁,占46.8%,并且最低触网年龄3岁以下的,也占到1.1%。

从以上新闻及数据可见,手机对孩子的影响何其大!但我们能完全把责任归咎于手机吗?手机是一件没有生命力的触网媒介,给孩子过早接触手机的家长才应该担责。有的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机不离身,孩子们看到这种行为,往往会对手机产生好奇和兴趣;有的家长因为上班回来只想放松地拥有个人时间,所以会放任孩子安静地玩手机,想必家长也没想到孩子们会如此快就沦陷了。

面对以上情况,家长该怎么做?家长其实可以使用爱学生APP,它是一款需要绑定在家长手机及孩子手机上的管控软件,它配备了12项功能,有应用管理、时间管理、应用统计、网址过滤、视力保护、轨迹定位、行走禁看、危险区域、紧急求救、亲情对话、教育栏目(筹备)、约定互动(筹备)等,它们主要是围绕安全守护、应用管理、亲子互动和家校共育四个方面来管控孩子的上网行为,防止孩子网络成瘾。

爱学生APP该怎么使用呢?首先需要保证家长的管理端已经绑定了孩子的受控端手机。Ok后家长可依照孩子一天的生活场景来设置使用APP。比如周一孩子需要去上学,那就提前使用应用管理功能把孩子手机的应用分类为学习、娱乐、禁用三大类,并使用时间设置功能,设置手机为学习模式,接着把手机上的可以使用的软件设置好使用的时间和时长。到孩子放学回来后,设置娱乐模式,同样设置好该模式下可用的软件使用时间和时长。当他们到点需要睡觉了,就一键切换为锁屏模式,这样孩子就不能玩手机,只能乖乖去睡觉了。

此外, 在一些特殊场景里,爱学生APP的功能也很实用,例如当孩子外出玩乐,靠近江河、变电站时,软件便会向家长发送告警信息和地图定位,便于预防和救援;当孩子在外遇到危险时,可以连续按电源键5次以上,这样即可拨打应急联系人电话,并发送短信及定位信息到家长手机上。

怎么样?这款爱学生APP软件不错吧?它为家长准备好的防止学生沉迷手机的智能系统挺实际的,所有功能都有对应的用处,希望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利用它成功地培养好孩子健康上网的习惯。

爱学生APP由于有以上实用的功能加持,对引导孩子健康上网有显著作用,它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广泛认可,以及学校和老师的肯定。因此,如果家中有沉迷网络,对手机有依赖的孩子,家长不妨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使用爱学生APP,现在下载还有免费试用哦,并且还赠送学生课堂同步学习软件1年。目前正在考虑给孩子买手机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去爱学生天猫专营店(璟鑫手机专营店)去购买爱学生定制机。引导孩子养成绿色上网的好习惯就用爱学生APP或爱学生定制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