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网安百强 | 美创科技再次入选竞争者点阵,实力领跑数据安全

 2021-06-17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 月16 日,国内数字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百强报告(2021)》(以下简称“百强报告”)。美创科技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成功入选百强企业榜单竞争者点阵,同时入选瞪翎企业。

此次百强报告调研了国内700 余家经营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基于上百项评价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和评价。报告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100 家企业,评为「综合实力百强」,并划分为领军者、竞争者和挑战者三类,通过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技术创新力三大维度,以数轴点阵图的形式予以展现。

入选竞争者的企业共38 家,年营收规模约在2 亿元至5 亿元之间。除了几家已经上市的企业以外,均为在某用户行业或某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经验积累和业务实力的安全企业。竞争者企业是网络安全市场上的中坚力量,已经具备了未来一年上市的基础条件。

此次在一众参选企业脱颖而出,再度成功上榜百强报告竞争者点阵,充分印证了美创科技以技术实力领跑数据安全领域,具备强大的行业竞争力,这也代表着市场及行业对美创科技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凭借在行业的技术沉淀以及口碑积累,美创科技实力领跑数据安全,先后获得PCSA2021 年度首批安全能力者、中国信通院首批“数据安全类产品能力验证计划”证书、IDC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等多项荣誉,牵头起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引领数据安全行业规范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和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美创科技目前已形成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产品线,可为用户提供数据库防水坝、数据脱敏系统、诺亚防勒索、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数据库防火墙等安全产品,同时可结合行业数据安全监管要求及业务特点,提供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助力用户全面提升数据安全能力。

据悉,此次瞪翎企业评选标准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年收入约为1 亿元以上;

2、三年平均增长率30%以上;

3、企业估值10 亿元左右;

成立16 年来,美创科技始终以成为“数据安全领导者和引路人、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为愿景,深耕行业,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此次入选瞪羚企业,充分展现了美创科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速度,也彰显出美创科技光明的发展前景。未来,美创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以助力政企用户数据安全建设防护,加速推动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为目标,不断推动产品、核心技术及服务的升级迭代,推动数字经济安全、健康的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数据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