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流量不够 问题出现在哪里

 2021-06-18 11: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抖音变成人们生活中常见的消遣软件时,我们就不能再放任这个风口错过了!但是很多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写脚本、布景选品,最后流量仍然不尽如人意。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影响人气值的关键因素有以下两点:

直播间互动率,即直播间观众点赞评论以及转发数量

观看时长,即用户进入直播间后能够观看多久

做好这两点就有机会获得推荐!

首先要学会做直播预热

视频预热助力是直播前期预热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它会告知用户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并将信息传递出去。预告视频预热这个动作可以提前3-5天发出,同时,可以准备多条直播间预热引流视频,加大引流流量。视频内容则可以拍摄直播花絮或者是为直播产品砍价的过程等,让没有观看直播的粉丝在直播结束后也能对这场直播有印象。

学会利用站内工具

投放豆荚的审核时间是最短半个小时,而最长的投放时长是2小时,因此在开播前三个小时投放豆荚可以让流量推送最大化,引导第一波直播间流量高峰。

引导观众并且学会互动

为了强调直播间的价值和定位,增加观众留存时长,一定要去引导直播间的观众互动,新进来的用户大概过1~2分钟的时间就要去提醒他点击关注或者是进粉丝团。

千万不要忽视任何一个粉丝的问题,要做到及时且有耐心的去回复,引导粉丝点赞分享直播,对下一场直播内容进行一些预告,简单讲解一下直播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