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ew Style,兼具手感和个性,达尔优EM901双模无线鼠标

 2021-06-18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多数鼠标选择的讨论中,总有手感型与个性型的争论,虽说这只是各取所需的个人取向问题,但鼠标的手感与个性也并不是天生的两极,兼而有之未尝不可。近日,达尔优升级推出的EM901双模无线鼠标可堪此间表率。

达尔优EM901双模无线鼠标采用左右对称的外观设计,最大三围尺寸为125X67X40cm,整体造型比较适合亚洲玩家的使用习惯,握感舒适;全新升级的PMW3336游戏引擎,加上2.4G无线与蓝牙5.0的双无线连接模式,不管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都能游刃有余。

全新的孔雀绿和冰晶蓝配色,搭配局部(滚轮、DPI键、侧键)的鹅黄色的点缀,尾部一改品牌LOGO的惯常设计,而是换上随性挥洒的“Style”图案,整体清丽脱俗,灵动非常。

EM901鼠标采用2.4G与蓝牙5.0双无线连接模式,底部切换键即可轻松变换。2.4G模式拥有等同于有线状态下的毫秒级响应性能,无线游戏也可以畅玩淋漓;而蓝牙5.0不仅拥有更稳定的信号传输,且做到有效地降低鼠标功耗,在满电情况下,可连续使用约3周以上。

无线鼠标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是其续航能力。达尔优EM901双模无线鼠标内置930mAh锂电池,满电状态下,2.4G模式游戏使用时可持续约16天;低功耗的蓝牙模式,可连续使用约23天。配备Type-C充电线仅做充电之用,充电时不影响正常使用。

性能方面,EM901鼠标搭载达尔优专属PMW3336游戏引擎,分辨率高达10000DPI,拥有150IPS追踪速度和30G的加速度,精准操控,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处处时时均得心应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