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舞泡网分享有助于店铺推广的网店装修技巧

 2021-06-23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购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购物方式,商家们现在也更加重视线上开店,网店能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销量,有助于商家扩大品牌知名度。相对于开实体店铺来说,网店的运营方式与传统实体店铺不同,锁客方式不同,店铺装修方式不同。但是店铺装修对网店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实体店铺的装修关系到客户进入店铺后的体验感,体验度高的店铺,消费者会更愿意在店铺多逛逛。网店装修也是同样的道理,店铺装修的好,符合受众群体的审美,符合商品的性质,会让消费者用更多的时间浏览店铺,不但会看店铺首页,店铺内页也会详细的浏览。由此可见,网店装修直接关系到店铺的PV和IP,店铺装修风格好,有助于增加店铺的PV和IP,反之会带来不好的影响。本文舞泡网分享有助于提升店铺PV的网店装修技巧,对商家推广店铺有帮助。

首先商家要知道网店装修的主旨,店铺装修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店铺的转化率;店铺的视觉设计更美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快速找到目标商品;让消费者迅速对店铺有更多的了解,有助于非首页商品销量的提升。本着这个网店装修主旨,舞泡网为商家分享常用的店铺装修技巧。

店铺招牌在网店装修中的重要性。店铺招牌是网店的门面,店铺招牌包括店铺名称,店铺logo,店铺口号,店铺收藏,关注店铺,店铺促销信息,店铺内部搜索框,店铺公告等等。店铺招牌可以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店铺的定位,知道店铺近期主要的优惠活动,可以快速领取店铺优惠券,这些都是店铺招牌对于店铺的重要作用,所以商家要重视店铺招牌的设计,颜色要和网店装修整体风格搭配,店铺招牌信息要精简,要将必备的店铺宣传因素都包括进去。

有些商家不知道如何装修店铺,可以找第三方代运营机构,舞泡网是有多年网店装修经验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可以为商家提供专业的店铺装修服务,能够根据商家的产品特点和目标人群喜好设计店铺装修风格,帮助商家完成店铺装修。

网店装修中产品分类要清晰明确。店铺首页右下角一般有“宝贝分类”,这里的分类作用是为消费者提供店铺引导,店铺产品分类不需要设计的太过花哨,更偏向功能性,分类目录可以全面一些,例如按照价格分类,按照人群分类,按照材质分类,按照功能分类,按照季节分类等等,目的是可以让买家快速找到目标商品。

网店装修时突出爆款宝贝可以让店铺更有层次感。一般来说店铺首页一定要留出爆款推荐的版块,第一屏的空间要充分利用,将店铺近期的重要活动展示在这个区域内,可以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店铺的优惠,从而产生进一步了解的欲望。所以将爆款推荐或者是店铺活动放在这个版块内,曝光率高,推广效果更好。

商家在开店铺之前一定要明确店铺的定位,包括消费档次定位,消费群体定位等等,根据这些因素确定网店装修风格,网店装修工作做的好,可以提升店铺的转化率和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推广
网店装修

相关文章

  • 用店宝宝靠谱创业,每个女孩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过去的一个月里,不少人都关注着曾两次遭遇上大学被顶替的事件,虽然部分人对高考的公平性提出质疑,但是对于很多普通甚至贫苦的人来说,高考还是最公平的入学方式。现在,距离高考不到一个星期,一则与顶替事件相反的正能量热搜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

  • 瑞诚微米:专注极致细节,打造时代潮流网店

    2021年5月10日,天津瑞诚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核心品牌瑞诚微米受邀出席了在天津市举办的网络设计服务行业展示会。此次展会旨在丰富商家的视野,增加设计服务行业之间互相交流,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复苏。

  • 淘宝店铺装修的细节 新手必看

    店铺页面是消费者进店后的第一印象,因此做好淘宝店铺页面的装修十分重要,接下来就位大家梳理一下淘宝店铺装修的一些细节。

  • 新手卖家怎么优化和装修淘宝店铺

    当我们在淘宝购物的时候,最能抓人眼球的是什么?当然是店铺的装修!这也是第一印象,若是装修效果较好,较优质,那么就会想要人长时间停留店铺进行浏览。进行淘宝网店装修,若是想要让店铺装修的更加好,吸引更多的人来到店铺进行浏览消费,那么首先就需要了解进行网店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

  • 淘宝店铺装修有哪些步骤

    网上购物已经很普遍了,而入驻淘宝开一家网店的门槛也不高,但是要想在众多网店中脱颖而出。怎么装修网店就显得尤为重要,一个装修优雅的网店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好印象,更能促进消费者下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