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芬香受邀参加河北产业带直播电商大会

 2021-06-28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4-25日,2021河北(石家庄)产业带直播电商资源对接大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芬香作为国内优秀的私域电商平台代表受邀参会,芬香联合创始人张卫锋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大会主要围绕“聚合电商直播资源 赋能产业经济发展”主题,积极帮助河北当地中小电商与传统企业实现资源对接,完善行业生态,推动电子商务实现加速创新发展。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私域电商服务平台,芬香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人才创新一体化发展,依托自身的供应链和技术优势,为品牌提供从营销、供应链到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同时,芬香平台具备强大的技术、私域流量优势,可以与消费者互动深入挖掘消费者偏好,为品牌增加更多的感性利益点。帮助更多的潜力新品牌、中小企业以最低成本对接平台消费者真实需求,助力品牌焕新升级,发挥销售拉动作用。

芬香联合创始人张卫锋在接受河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讲到,“芬香一直以来,始终重视商品品质和供应链体系建设,通过这次参会,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河北当地的商品供应链企业,包括很多食品、小商品、服饰、小家电等优质的本土品牌,并现场进行了资源对接及合作洽谈。

(芬香联合创始人张卫锋)

接下来,我们会通过一系列政策和资源扶持,充分发挥芬香在私域品牌营销和抖音快手短视频生态内的直播电商优势,借助百万社群推手帮助更多的“河北品质”和“河北品牌”走出去,间接带动河北地区产业带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与示范城市、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具备平台经济、数字经济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下一步,还将大力推动产业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平台经济发展,支持数字经济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未来,芬香会紧紧抓住政策机遇,依托自身的“用户、供应链、技术”铁三角生态优势,帮助更多的产业带和源产地商品精准对接新消费群体的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好货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