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是真正的全能旗舰?Find X3 Pro告诉你答案

 2021-06-30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是5G发展和普及的关键年,各大厂商都在布局和细分市场,所以上半年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非常激烈。作为国内一线品牌的绿厂当然也是不会错过这样的盛宴,推出了自己的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 Pro,一经发布便已圈粉无数,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5G旗舰手机究竟有什么能耐。

(OPPO Find X3 Pro↑)

首先,外观方面,OPPO Find X3 Pro机身背部是由一整块玻璃「制造」而成,火山口的处理恰到好处,用户握持使用的时候不会有咯手感,而且更一体化的设计也有助于提升机身的密闭性,这次OPPO Find X3 Pro是支持IP68防尘防水的,夏天到了用户去海边玩的时候可以放心用它来拍照。另外,OPPO Find X3 Pro机身三围控制也很出色,重量为193g,厚度为8.26mm,轻薄的机身用户即使长时间握持使用,也不会感觉到累赘。

(OPPO Find X3 Pro↑)

接着,我们来看看OPPO Find X3 Pro的「屏」实力,搭载一块6.7英寸的10亿色臻彩屏,拥有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技术、1-120Hz智能动态帧率、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等特性,视觉体验十分出色。喜欢追剧和打游戏的网友,可不要错过哦。

(OPPO Find X3 Pro↑)

还有就是,OPPO Find X3 Pro这块屏幕还搭载了绿厂自研的O-Sync超频响应功能,简单来说这个功能就是可以大幅度提升手机屏幕和处理器之间的同步速度,让用户在玩游戏时的延迟更低,触控响应也更加灵敏,充分展示你的手速,秀大家一脸。尤其是像吃鸡这类型特别考验手速的游戏,特别能体验到O-Sync超频响应功能带来的优势。

(O-Sync超频响应技术下的OPPO Find X3 Pro游戏体验↑)

在综合续航体验上,OPPO Find X3 Pro搭载的是45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大电池可以保障手机日常使用的续航要求,而更高的充电功率则是用来给用户在手机没电的时候快速「回血」,告别低电量焦虑症。

(65W超级闪充↑)

关于65W超级闪充的体验,大家不妨看看下面的实测,充电5分钟以后电量即可达到25%,而充电10分钟以后电量就飙升至41%,充电20分钟电量就达到79%,最后完全充满电量仅仅只耗时25分钟,可见OPPO Find X3 Pro的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OPPO Find X3 Pro 65W超级闪充实测↑)

总的来看,OPPO Find X3 Pro作为绿厂的十年理想之作,它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等综合体验上都达到了目前行业的顶流。尤其是屏幕和续航等体验,10亿色臻彩屏+65W超级闪充,可以说是给手机上了双保险,让用户不仅用得舒服而且还很安心。最近有换机需求的网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OPPO Find X3 Pro买到就是赚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