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市值677.93亿

 2021-07-01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日报道:昨晚,滴滴终于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了。股票代码为 “ DIDI ”。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本次 IPO 的承销商名单中还有多家中资机构,包括中金、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工银国际和国泰君安国际等。

本次 IPO 中,滴滴发行价定为 14 美元,位于 13-14 美元/ ADS 的发行区间上限。滴滴发行 3.17 亿股 ADS,比原计划的 2.88 亿股多 10%。以 14 美元的发行价计算,滴滴此次至少募资 44 亿美元

昨日滴滴上市首日成交44亿美元,市值达到市值677.93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上市计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