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搭建网站的步骤有哪些 一步步告诉你

 2021-07-02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纷纷加入了互联网领域中创建属于自己的网站在网站的建设以及网络销售中,有些东西以为自己会了但是做出来的效果却差强人意。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好网站呢?

1、域名准备

在搭建网站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合适的网站域名。域名就好像生活中的地址,我们只需要知道地址就可以找到你的家。域名就起了这个作用在浏览器输入域名就可以到达我们的网站

2、准备好服务器

网络服务器便是储放你网站源代码的地区。一般中小企业选购的全是虚拟空间,也就是将网络服务器的室内空间分为许多份,你选购一份。

3、网站内容定位

搭建网站前,首先需要理清楚网站想要展现的业务,并在展现的业务下,规划好想要重点推荐的业务及产品特色。这样子,在后面搭建网站的时候,才能够抓住重点,帮助潜在客户快速找到想要的产品或服务。

4、结合产品设计风格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特点和特色,不同行业也有不一样的风格,因此在前期做规划的时候,也应该构思好企业的网站风格走向。当然,网站的导航和走向要清晰,让人能够快速摸清想要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搭建

相关文章

  • 百度应用程序引擎BAE上搭建或迁移WordPress的教程

    BAE是百度推出的搭建服务器端应用程序为基础的共享空间服务,这里我们以BAE支持的SVN发布方式为例,来以图文讲解百度应用程序引擎BAE上搭建或迁移WordPress的教程:

    标签:
    网站搭建
  • 手把手教学BZZ单节点部署安装流程

    目前Swram项目正处于最佳红利时期,通过测试节点得到的BZZ币在某些方面具备原始成分,在Swarm主网上线时能够获得优质节点证明,也就是在后期Swarm项目正式上线后,挖到BZZ币的概率更高。本文笔者分享如何利用服务器搭建部署BZZ单节点。

  • 搭建自己的网站有哪几步

    在网站建设过程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而且最容易被遗忘。进一步对站点进行排版,美化,修饰,如果需要,您可以学习更多的PS和UI知识。

    标签:
    网站搭建
  • 如何用Windows主机搭建网站

    之前我们介绍过如何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VPS主机及独立服务器建站流程,本文笔者针对那些爱好Windows操作系统的站长,详细介绍一下如何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虚拟主机搭建网站。

  • 搭建一个大型网站平台需要多少钱

    个人,不是公司,不要去轻易搭建大型网站平台,只要安安稳稳的建立中小型网站即可,网络上的程序随便用,而且费用非常便宜,几百几千不等,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起,当你对网络,对营销不是很掌握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碰大型网站。

    标签:
    网站搭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