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怎么做?又是怎么赚钱的

 2021-07-14 16: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带货是时下最火爆的话题,随着直播带货成交额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人眼热正行的暴利想要参与,可是我们需要先问问自己,抖音直播怎么做?又是怎么赚钱的呢?

1、直播前

直播开始前,需要将直播间、直播设备、人设、直播脚本、开播前引流都准备好。一场直播带货包括人、货、场,而直播带货的好坏最主要的还是看主播运营的能力。开播前的引流准备包括站内引流和站外引流,在即将要直播前,我们可以在粉丝群、公众号、微信群、微博等发布直播预告,这样就可以提前为提升流量做准备,也可以提前拍摄短视频,或者通过主播之间的PK来引流。另外直播间的标题和封面也很重要,要足够吸引人,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充足的准备是一场好的直播的基础。

2、直播中

直播中最重要的是互动和转化,互动是直播过程的核心,与观众的互动效果越好,观众购买的欲望也就越强烈,观众也就越容易冲动消费。平时我们可以多学习优秀的聊天技巧或者是提前准备好一些段子学会去调动观众的情绪。直播过程中的销售转化简单的说就是每个环节的活动设置如何正确的切换,比如可以先进行产品演示,然后对产品进行试用和专业的讲解,最后通过销售类的语句,引导成交。

3、直播后

直播后并不是立即给用户发货,而是要抓紧时间复盘。看看直播过程中的数据,比如用户活跃度、直播间转粉率、直播数据分析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