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红书对虚假医美内容治理 封禁异常账号4000多个

 2021-07-27 14: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7月27日,小红书发布关于开展“臻美行动”虚假医美内容专项治理的站内公告称,“臻美行动”上线近两月,下架违规医美笔记7626篇,发现并封禁异常账号4891个。

小红书表示,用户们分享的真实、有用的生活经验一直是小红书最为珍视的内容。医美是一个新兴行业,真实的体验、科学的观点、理性的态度,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平台都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但一些夸大效果、误导消费者的虚假医美内容扰乱了社区的生态、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基于此,小红书在过去两个月的经验基础上,治理措施再度升级:

1、“臻美行动”升级,通过AI技术巡查、人工核查以及消费者举报等全渠道方式加大对虚假医美内容的治理;

2、邀请有资质的医美权威专家和专业机构入驻小红书,科普医美知识、传播理性医美关店,并探索健全医美生态的内容规范。

“真诚分享、友好互动”是小红书始终坚持的社区价值观,小红书坚决对虚假医美内容说不,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社区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