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疯狂心动,达尔优EM901轻量化樱花主题无线双模鼠标

 2021-07-27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新冠疫情时,大家互相鼓劲一起许愿,待来年相约武汉赏樱花,一年多过去,幸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樱花也成为很多人心中这段岁月里的一点小温暖。虽然樱花季不常有,但樱花美物常有,纵使春意易逝,心中美好长存。

近日,达尔优(DAREU)推出的EM901轻量化无线双模鼠标便是这么一款“美物”。除了85g的轻量化特点,两款分别命名为“晴空蓝”、“樱花”的主题配色,让人颇有微风拂面,春意暖融的感受。另有搭配炫彩充电底座的鼠标套装可供选择。

达尔优在EM901无线鼠标的基础上,升级内骨架设计及制造工艺,实现85g重量拥有纤薄而坚固机身的EM901轻量化无线双模鼠标。

Type-C有线连接与2.4G无线连接双模方案,搭载达尔优ATG-4090游戏引擎,2.4G无线传输也能媲美有线传输速度。

EM901轻量化无线双模鼠标内置了930mAh锂电池。2.4G连接下游戏状态,可连续使用约10天,可通过Type-c接口连接电脑进行充电,充电过程中不影响正常使用。

套装鼠标可以通过吸附式的炫彩底座进行充电,RGB炫彩底座更设有灯效模式,静置充电也是桌面一道绚丽风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