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如何打开销量?店宝宝:以真实数据分析靠谱突破困局

 2021-08-02 08: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据数据分析就这几年,直播带货风潮盛行,一片欣欣向荣的数据下,不少旁观的企业品牌都纷纷入局,但近些日子来,直播领域却频繁出现了数据造假的不和谐的声音,直播带货造假内幕也开始浮出水面。据权威媒体央视财经报道,央视财经记者随机挑选了一家直播店铺

据数据分析就这几年,直播带货风潮盛行,一片欣欣向荣的数据下,不少旁观的企业品牌都纷纷入局,但近些日子来,直播领域却频繁出现了数据造假的不和谐的声音,直播带货造假内幕也开始浮出水面。据权威媒体央视财经报道,央视财经记者随机挑选了一家直播店铺,让刷量人员在1小时内完成新增2万观看量,15万个点赞,并增加15个真人互动。刚开始,直播间观看数显示只有不到200人次,启动刷量仅20分钟观看数就突破1万了。1小时后,该直播间总观看数达到了22400人次,点赞数15.92万!刷量人员告诉央视记者,增加2万观看量外加15个真人互动,总共只需53元。

这也不难理解近期出现的明星带货集体翻车新闻,因为这些数据贼便宜啊。为了让数据更加“真实”,还有专门组织真人粉丝进行直播刷数据的商家,粉丝进去直播间观看1分钟,就能拿到5毛钱的酬劳。更高级的模拟真数据也出现了,例如一个人控制几千台手机,24小时不间断的刷量、点赞,虽然普通人看着是觉得很神奇,但其实这已经是非常成熟的黑产,每年不知道坑了多少品牌方。

不少商家慕名这些直播网红,纷纷排队“求合作”,想着即使观看人数有点水分,但直播成交额应该不会有水分吧,但其实,每场直播销售的成交额也是可以做出来的。据业内人士爆料,某直播宣称单场单品都能到百万以上销售额,一家福建的运动服饰公司与其合作后,最终成交额只有9万元左右。然而,这家直播公司最终公布的销售数据竟然高达100到200万。此外,直播公司还会通过虚假下单再退货的方式,拉高坑位费和佣金,最后损失实际上由商家承担。

7月1日,直播相关规范出现,如果能够整治这些虚假数据现象,相信直播行业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秉承着诚实守信的服务原则,为了给用户更加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店宝宝早已在直播业务上有所规划,大量招揽直播界专业人才,积极搭建平台直播服务体系,为平台商家提供系统培训和定向辅导,以结果为导向,不断监督优化,目前已带领数千名中小卖家开启电商直播体验,并取得良好反响。

尽管部分行业的增长受疫情影响,不可否认,直播已经成为重要的带货方式,并成为了企业转型的重要抓手。上海店宝宝作为电商创业服务企业,将会助力更多线下商家参与到互联网电商行业中来,用互联网的方式帮助商家打开销量,创收更多的财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