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手机官微帮忙官宣小米平板5 原因是小米平板官微密码忘了

 2021-08-06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报道: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平板5将于8月10日登场。 这是时隔三年以来,小米再次更新平板电脑产品线。

有米粉好奇:“为什么是小米手机官微公布小米平板5,而不是小米平板官微”。

小米手机官微回复:小米平板帐号有,密码正在找回中,怕你们等得太着急,就帮忙官宣了。

目前小米平板官微最后一条博文还停留在2018年11月。

另外目前小米平板5已开启预约,3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平板5系列有三款,顶配版支持5G网络,是小米旗下第一款5G平板电脑。

据了解,小米平板5采用2K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支持67W快充,支持手写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