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情感号的正确玩法:二十万粉丝的账号,六个月变xian超过了两百万

 2021-08-12 08:3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抖音情感号的项目

抖音情感号是一个老掉牙的项目了,但是现在依然有人在操作,并且过的很滋润,今天要说的就是以为情感号的作者。

她的账号叫牛奶奶,你们可以去看一下。这是一个情感账号,在看到她之前呢,我一直以为情感是一个歪门邪道的行业,据我了解多数的情感类的账号,要么教你怎么去泡妞,要么就是什么情感控制。直到看到牛奶奶后我才明白,原来抖音情感号还可以这么玩。为此我还特意去咨询了抖音运营官方,他们告诉我情感号当然可以操作,但是你得倡导三观端正的价值观,那么牛奶奶具体怎么操作的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他的客户人群主要是三十岁到四十五岁的已婚女性。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婚姻关系非常的复杂,因为有很多矛盾非常的尖锐,这就就意味着它背后有一个巨大的蛋糕,只要你能够解决别人的婚姻问题或者是家庭问题,其实你就可以分到这块蛋糕。

那么他们的内容呈现形式是哪些呢?主要分为两个板块

第一个板块的话就是小黑板教学,就跟老师上课一样

第二个的话就是口播

口播的内容方向分为五个方面:

第一个,婚姻问题该如何解决?

第二个,夫妻的矛盾该怎么去处理?

第三个,婆媳的关系该怎么去维护;

第四、亲子教育;第五、教女性怎么去做独立创业,去体现和展示自己的价值。

其实这五点就是目前社会上矛盾最为尖锐的家庭关系了。所以这几个问题如果你能跟别人说透,说到人家心里去,其实是能帮助到非常多非常多的人的。那么他们的变xian到底是怎么做?这个变现方向真的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在介绍它的变现路径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牛奶奶这个人。牛奶呢是一个对于国学、心理学和社会学有很强的研究的人,他从大学的时候就喜欢看这一类型的书籍,包括论语、道德经、孙子兵法呀以及人性心理学,它都有过很深的研究。他一直觉得我们是可以用古人的很多思想去解决现在存在的很多社会问题的,于是他把自己的认知体系里面的很多知识汇总整理出来。一套三百九十八的情感课,主要就是教你怎么去认知并且解决复杂的家庭矛盾,以及面面对和维护一个幸福的家庭环境。六个月的时间,你们知道收多少学员吗?五千个,而且现在依然以每天二十个学员的就躺着赚,你一天也能有个将近一万块钱的一个收入。因为他们的服务体系做得非常的好,所以他们的流量来源其实并不仅仅来自于抖音,也会有复购和转介绍。这个三九八的话其实只是基础课,他也会不定期的去开一些增值课。有一天他开了一个叫*的课,光是老学员的复购就一天达到了五百位,就一天拉满了一个群,一天直接收了五万块钱。你想想,有这么高的复购率,他们的人设和内容价值一定是非常大的。

所以反过来思考一下,究竟她是为什么能够做的这么优秀呢?

肯定不是单单因为做了抖音,录了视频而已,我们做任何的创业吧,我觉得都是应该去发现别人的需求,然后你去帮人家解决问题,确确实实你给别人带来帮助和价值了,然后赚钱只是附带,核心一定是输出了价值。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这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抖音

相关文章

  • 上抖音搜索乐杰,体验最新的购物方式

    根据星图发布的双十一销售数据显示,10月31日20:00-11月11日23:59,综合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累积销售额为11154亿元。

    标签:
    抖音
  • 万亿本地零售,美团、抖音谁主沉浮?

    去年12月,美团与快手达成了“互联互通”战略合作,两家拥有腾讯“血液”的公司联手后,市场就认为本地生活领域战火重燃。今年8月、12月,抖音与饿了么、达达快送(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官宣合作后,印证了市场的观点。往远了说,这可以引申到BAT之间的竞争,美团到底有没有边界这件事又要被拿

    标签:
    美团网
    抖音
  • 抖音上的无货源开店靠谱吗?普通人做抖音根本不赚钱

    随着短视频的不断发展,电商行业也在不断的迎合着这个时代的趋势。近两年抖音小店无货源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脱颖而出,随着平台的发展,众多无货源电商玩家也纷纷进场。

    标签:
    抖音
  • 抖音乐买买优惠券,风靡全网!官方邀请码预约!

    乐买买很不错,不过我发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

    标签:
    抖音
  • 乐买买首批推广员,抖音返利有前景吗?火速参与!

    很多年前淘宝客出现的时候,很多人抓住了机会,抢占到第一波风口,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如今淘宝客已经不好做了,市场太饱和了。现在什么最火?那一定是抖音!各位如果想要找到一个赚钱的好项目

    标签:
    抖音
    手机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