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七夕节礼物:蓝牙耳机热卖榜,这几款蓝牙耳机低价高配

 2021-08-12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开始之前先回答一下大家的几个问题。 蓝牙耳机音质不如有线耳机? 曾经是的,不过随着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音质表现越来越好,能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蓝牙耳机会不会延迟? 蓝牙版本过低的蓝牙耳机是会有这种问题,不过现在已经是蓝牙5.0的时代,低延迟、基本不会断

开始之前先回答一下大家的几个问题。

蓝牙耳机音质不如有线耳机?

曾经是的,不过随着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音质表现越来越好,能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蓝牙耳机会不会延迟?

蓝牙版本过低的蓝牙耳机是会有这种问题,不过现在已经是蓝牙5.0的时代,低延迟、基本不会断连成了很多优质蓝牙耳机的特点。

选购蓝牙耳机的注意事项。

只需要看你们个人的需求,不过大部分都是要看重音质、蓝牙版本、续航时间以及佩戴舒适度,如果是某个品牌的粉丝也可以重点关注该品牌。喜欢运动的人还要看防尘防水等级。

性价比第一蓝牙耳机

漫步者 FitPods 价位:300元左右

配置:

蓝牙5.0

支持AAC/SBC音频家吗

续航时间为降噪4H+12H,普通模式5H+15H

动圈单元

IP54级防尘防水

主从切换

通话降噪、游戏模式、主动降噪、环境监听

FitPods这个价位却有着非常罕见的高配置,实测打游戏体验是蓝牙耳机里最好的,能加强打击感和脚步声,而且也基本没有延迟,主动降噪效果直逼airpods,用FitPods听歌各种类型的音乐都很好,虽然音质不算最出色的,但是吊打千元以下的很多耳机了,外观也非常有美感,戴着运动也不会掉落,FitPods是一款实用又平价的蓝牙耳机。

音质第一蓝牙耳机

三星Galaxy Buds+

配置:

蓝牙5.0

耳机续航11H

支持AAC/SBC/Scalable Codec 音频解码

颜值非常高,音质属于佼佼者,得益于AKG的调校,三频均衡,非常有层次感,乐器跟人声分离度很高,底噪基本没有,还能调节自己喜欢的音效,没有主动降噪但是被动降噪效果也不错,比入门级的降噪耳机还要强,APP内也有不同档位的环境音模式可选,11小时超强单次续航也可以应付长途旅行了。不过没有防水防尘,佩戴不太稳固,不太适合运动使用。

森海塞尔真无线二代

配置:

蓝牙5.1

音频解码aptX/AAC/SBC

防水等级IPX4

音质比三星还要出色,高频层次更丰富,人声更清晰,但是没有主动降噪,不过降噪水平也还可以,适合音乐爱好者。价格有点高,也有点延迟。

降噪第一蓝牙耳机

Bose 大鲨

配置:

蓝牙5.1

10级主动降噪

Q1无线充电

6H单次续航加12H充电盒储备

IPX4防水等级

通透模式

这款的降噪效果妥妥的第一梯队,媲美头戴式的隔音效果,非常适合商务办公和学习,在开启降噪的时候音质也没有降低很多,听音乐看剧打游戏音质都很好,鲨鱼鳍设计佩戴很稳,运动不会掉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