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专注直播设备解决方案,森然品牌助力义乌直播带货!

 2021-08-24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0日,以“乘势而上,勇开新局” 为主题的义乌今日网红直播基地,在义乌市鸿基大夏举行开业仪式。

义乌丝路新区管理委员会、市场发展委员会、全国知名直播工会、电商机构和MCN机构代表、头部直播短视频代表等齐聚一堂。义乌直播基地直播设备唯一指定合作品牌、今日网红战略合作伙伴——森然,亮相本次开幕仪式,并于现场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直播电商——“新就业形态”热门赛道

总书记曾指出,“疫情突如其来,‘新就业形态’也是突如其来,我们要顺势而为,让其脱颖而出”。

直播电商市场在新就业形态里面可谓是最热门的一支,它的高效率带货模式,对于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消费、提振经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汇集了26个大类、180多万众商品,其产业和资源丰富,是直播电商非常好的宣传中心。

在现场开业仪式上,今日网红董事长彭超表示,基于对传统直播基地的认知基础,在管理并服务好商家、机构和主播同时,今日网红更希望给基地重新下定义,改变业内对基地的认知:从行业生态服务商的角度出发,精细化运营基地,并能够提供资源对接、政府政策、运营服务等软实力上的帮助,与大家共建电商大生态,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开业致辞后,盛大开业仪式正式启动,义乌市丝路新区党委书记毛湘宏、义乌市场发展委员会樊文武、无忧传媒 CEO 雷彬艺、四海星图董事长楼威豪与今日网红董事长彭超在行业朋友的的见证和祝福下,共同点亮启动球,也预示着今日网红直播基地愈来愈好,红火发展!

义乌直播基地启动仪式

随后,丝路新区盛华兵为基地开业致辞,他对义乌的本土电商市场进行了分析和政策的讲解,并也对今日网红提出了要求和期许:“今日网红直播基地作为标杆,要以身作则,肩负起责任。要着眼长远、系统支持推动义乌直播电商产业健康规范发展,真正把义乌打造成为全球直播经济中心。”行业TOP1级别机构无忧传媒CEO雷彬艺也作为机构的代表,对于直播未来的规划以及目前已经成型的玩法进行详细地分享。

凭借在直播设备领域多年的不断深耕和发展,直播设备标杆、深圳知名品牌一森然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出色的产品体验,成为义乌今日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设备唯一指定合作品牌。在开业仪式上,森然品牌总监温斌(图左)代表森然与义乌今日网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谦(图右)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为打造直播、电商及相关行业一体化的电商生态环境增添助力。

森然直播解决方案 ,助力 义乌 直播带货

过去一年,直播电商爆发式增长,成为了互联网上最为热门的风口生意,发展速度超乎想象,不断刷新大众的消费认知,只要拥有一套直播设备,人人都可以开直播做带货主播。

在大众直播的时代,合适的直播设备和选品是关键,一套适合自己的直播设备,可以让主播快速进入状态,在直播带货爆单的过程中增添助力。

作为直播与短视频行业的标杆、深圳知名品牌的森然,在直播设备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芯片技术,在DSP音频算法技术和智能算法领域走在行业前列,旗下直播设备采用的核心DSP音频处理芯片,拥有无感延迟、高保真、美化人声等优势。

近年来,森然也争做新时代榜样,紧跟市场需求,秉承着将“专业”的直播设备“大众化、民用化”的初心,为推动市场有序发展而不断努力。

而一套好的直播设备要怎么选?为了适合不同的直播需求,森然在义乌今日网红直播基地,向用户推出了适合不同场景的整体的产品解决方案套装。其中包括1套入门级直播带货设备套装、3套专业级直播带货设备套装、2套便携机直播带货设备套装,供大家选择和体验。

这6套直播套装,产品涵盖了市面上销售热门爆款单品和套装,能全方面的满足新人主播、专业主播、娱乐主播、带货主播和普通民众,在直播、K歌、短视频录制、专业录音,室内室外等多方面的需求。

在义乌今日网红直播基地现场,森然搭建了9个不同场景的带货直播体验间供大家进行实地体验,前来参观和体验的朋友可以现场走进森然直播体验间,感受现场带货直播氛围。优质的直播设备有助于主播们积极开播和进入状态,森然将助力义乌直播带货,推动经济发展,为义乌直播电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