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稳定产能 消息称小米汽车将采用北京武汉双工厂模式

 2021-09-14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从3月30日宣布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进入智能电动车领域,到9月2日总部落户北京亦庄区、并完成百亿元注册,小米的造车进程始终受到行业的巨大关注。而关于工厂选址问题,虽然外界传闻甚多,但小米却始终三缄其口。

“北京市有关方面正积极推动小米通过收购宝沃汽车获得生产资质,并且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不过,宝沃汽车工厂现有产能可能无法满足小米汽车未来十年多达百亿美元的投资。雷军或会采用诸如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的多基地布局模式。据报道,小米汽车双工厂模式即在通过收购方式以获得产能和生产资质,以便迅速投产;同时另选址自建厂,保证接下来稳定的产能需求。

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车什么时候上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