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秋给长辈买什么好?家用可以买点什么?

 2021-09-15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最圆中秋月,翘首盼望团圆节。”再过几日就要到举国欢庆的中秋了,中秋以圆月表达团圆之意,寄托相思。远方的游子也该回乡与家人团聚,带上一份薄礼,以表孝心。

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的月饼香又甜”,佳节来临,自然也免不了月饼的陪伴,但年年送月饼,想必大家都吃腻了,怎么送长辈才能贴心实用又体面?这份儿送礼攻略您收好咯~

养生美食类:

蟹状元大闸蟹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秋天的时候,即是螃蟹最肥美的时节,蟹肉鲜美紧致,蟹黄量大油多。

蟹状元的螃蟹个头大质量有保障,而且包装也十分精美,死蟹包赔。中秋的赏月大餐,一份金黄璀璨的大闸蟹,足以提升整顿饭的B格!

kapuas R燕窝

作为古时候御贡的尚品,燕窝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滋阴补气的功效,营养价值高。煮好的燕窝分装到玻璃瓶里每两天喝一杯,补气养血绝佳珍品。

kapuas R是产自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岛的天然戈氏金丝燕窝,采用无菌处理,纯手工挑毛,品质和口感都无可挑剔。

时客花酒

金秋桂花纷飞,一杯桂花酿月,沁人心脾,吹来的秋风也把人甜醉了。

独有江南韵味的女性花酒,纯桂花酿造,香气扑鼻,犹如漫步在桂花林。12°的酒度,正适合中秋聚会,恰到好处的微醺,切勿贪杯哦。

固本堂阿胶糕

阿胶具有养生补气血的功效,对提高血红蛋白和红细胞增长速度极佳,对于调理贫血有很好的效果。长期服用,能强健体魄,气色红润。

固本堂阿胶糕无需烹煮,即开即食,有传统、红枣、玫瑰、酸枣等多种口味可选择,无腥味,只有红枣和坚果的香气。建议每日食用不超过五片,不然容易上火流鼻血。

实用电器类:

当贝D3X投影仪

除了画质清晰流畅外,怎么样的投影仪最适合长辈?当贝D3X给你解答:智能语音系统,像发微信一样按住遥控识别语音,一键跳转影片。长辈模式,页面简洁,字体大,能看黄历,长辈操作无压力。

精选视频内容:电影、电视剧、综艺、戏曲、纪录片、广场舞等,符合长辈喜好。遥控寻回功能,用手机一键让遥控发出警报声,不必担心记性差遥控丢失。

画质清晰音效好,轻松就能投大屏,和家人一起用投影仪看中秋晚会,不必担心人挤人,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SKG颈椎按摩仪

岁数大了,难免腰酸背痛,随便活动一下就容易拉伤颈椎,疼得一晚上都睡不好。有一个颈椎按摩仪轻松解决腰酸背痛的痛苦!

王一博同款按摩仪,9D仿人手穴位按摩,缓解肌肉疲劳。大面积颈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质量轻无负重感,随时随地都能按摩放松。手机APP一键控制,操作简单。

美的折叠智能足浴盆

中国人的养生方式一定离不开泡脚,一个好的足浴盆,既能泡脚,又能按摩,放松压力,促进血液循环,一举好几得!

美的这个足浴盆不仅颜值高,好收纳,一秒折叠,不占空间。还有健足、助眠、舒缓三种模式。可以调节按摩强度,支持加热功能,还有两种定时模式。从脚底到脚后跟的按摩,用于缓解脚部的压力特别舒服。水电分离,安全实用。

米家扫拖机器人

一把年纪了还要弯腰扫地拖地,做子女的又没办法时刻陪伴帮助他们,就非常需要一个扫拖机器人了。

扫拖一体,不仅处理碎屑、毛发等比人工干净,而且采用抑菌拖布,减少细菌污染。还有激光避障系统,防止机器人误打误撞损坏家具,省时省力,减少长辈的劳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