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消息称淘宝直播更换负责人 或促进打通点淘平台

 2021-09-16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9月16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淘宝直播业务负责人由俞峰(花名玄德)更换为程道放(道放)。报道称俞峰将调往淘系消费者运营事业部,负责店铺和手机淘宝的互动产品。而程道放原为点淘 APP 负责人,如今职权范围扩大,管理整个直播事业部。

据了解,淘宝消费者运营事业部和直播事业部是平行关系,都归属于淘系产品和平台生态,向汤兴(平畴)汇报。另外,一位熟悉淘宝直播业务的阿里人士表示,此前,淘宝端的直播业务与点淘APP是两套独立运作的体系,这次调整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两端的数据打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