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鲜活净水、层层精滤,饮水安全放心交给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

 2021-09-18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人们生活节奏较快且工作繁忙,许多人经常整天下来都顾不上去喝一杯水。但随着入秋以来身体上的各种“秋燥”现象频繁出现,时不时就会被口干舌燥、皮肤敏感等一系列恼人症状“骚扰”一番,进而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遇到这种情况的人们第一反应就是该把喝水提上日程了。

然而由于近年来我国水资源污染事故频发,使得越来越多人对日常饮水安全十分重视,与此同时也有许多净水品牌一直在为人们的饮水健康出谋划策,希望推出更多高科技净水产品来有效改善人们的饮水生活。据悉,来自意大利的净水品牌LAICA莱卡,凭借着在净水行业深耕近50年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于近日创新推出了一款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通过高效净水和快速烧水等多种功能,轻松俘获了当代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让常处忙碌状态中人们深刻感受到随时都有鲜活好水相伴的快乐。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它既是迷你净水器,也是桌面饮水机。在净水方面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滤膜孔径仅有0.1微米,即使刚接好的自来水最终也能通过层层精滤达到健康直饮水标准,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均能过滤掉,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还能将水中钙镁锌等有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净化后的水如酌天然矿泉水一般好喝、健康。

另外,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烧水速度快、3秒即热,且自带25℃、45℃、55℃、65℃、75℃、85℃、100℃七段控温功能。像人们常喝的咖啡、奶茶、蜂蜜柚子茶,甚至养颜玫瑰花茶等多种不同温度需求的花式饮品都能轻松解锁,想喝随时冲泡,方便又省心。若是有宝宝的家庭使用,还可在睡前将直饮即热一体机放在床头柜上,半夜给孩子泡奶再也不用起身,温度刚好的45℃泡奶水也能触手可得。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机身mini精致,且搭配了静谧黛蓝、阿玛菲白和月岩哑灰三种配色,平静、稳重的高级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居家或者办公使用都非常百搭。它还有两种上水方式,家用可以直接通过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外置的导水管连接桶装水,即插即饮无需囤瓶;出门上班可将它随身携带放到办公桌上使用,烧水时直接往水箱里倒入自来水或者纯净水即可,多种温度的健康水就在手边,不用出工位也能轻松尽享每天八杯水的美好生活。

为了让人们充分体验到饮水生活的便利,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还做了许多贴心设计。智能记忆杯量功能,默认200ml杯量,人们也可以根据需要在100ml-500ml之间自定义,喝水只需轻松一按,免调控更省心;可分离式水箱能轻松卸下,加水时更方便、清晰;另外它还有个童锁功能对于有宝宝的家庭使用十分友好,能切实保障使用安全,避免孩子误触烫伤等隐患。

LAICA莱卡品牌在近50年的净水发展历史中,始终坚持以改善消费者健康为目标的品牌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开辟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净水产品并得到多国品质认证。此次新推出的这款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颜值与性能兼具,对于常处忙碌状态中且又追求精致生活的当代消费者来说,势必会成为他们快节奏生活中的饮水小确幸,帮助轻松尽享健康鲜活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