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浦力适洗地机新品上线啦!吸拖洗一体,清洁不费力!

 2021-09-22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家电领域的一员,浦力适在日积月累中成功跻身除湿机行业前列,成为当代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推崇的不二之选。近日,随着新品洗地机即将上线,浦力适正式宣告切入新赛道。这款新产品:洗地机,凭借高质感和科技感外形,面面俱到的功能点,为趋于同质化的国内洗地机行业升级换代带来新一波的躁动。

地面清洁是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家务活动之一。新品洗地机的诞生,兼具吸拖洗一体,一键自清洁等人性化设计,智能、便携、省心等诸多优点,这几年来该产品全渠道销售额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成为家电清洁领域的新宠儿。

为解决当代家庭地面清洁痛点:“干湿垃圾混合难清理”、“地面顽固污渍费力难根除”、“拖地抹布需费力手洗”等等一系列问题,浦力适洗地机通过高科技赋能,集一键自清洁、吸拖洗一体、超强续航,无线设计等一系列高科技人性化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对地面清洁的根本需求,为家庭地面清洁带来新一代的革命。

从自身机身出发来探究核心黑科技功能点,浦力适洗地机配备吸拖洗一体,省时省心又省力;另外贴心的智能一键自清洗功能,自动清洗滚筒免去拆洗问题,让用户告别手洗抹布的窘境;另外在烘干功能,更是独树一帜,全风道干燥烘干系统。现有市面干燥只是针对滚刷,我们的设计,热风从地刷到污水管道,到污水箱,到过滤网,从出风口,贯穿整个风道,试得整个风道得以干燥,干燥和去霉味更加彻底!

此外,在水箱容量和续航这一块,也不逊色于同行业,650ML净水箱,500ML污水箱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芯,一次充电可以工作36分钟左右,轻松搞定全屋大面积地面清洁,除此之外,浦力适洗地机不“挑食”干湿垃圾同步吸,不但能够吸走地面灰尘、瓜子壳、饼干碎屑等干垃圾,牛奶、鸡蛋液,酱醋茶等湿垃圾也轻松搞定,家中养宠的宠物毛发也能一机吸拖,可以说是一机轻松搞定各种污渍,诚意十足,实力夺目。

未来,相信在浦力适在洗地机领域的探索和创新,对产品的不断尽善尽美和更新迭代,让千家万户逃离地面清洁麻烦费力的牢笼,旨为新老顾客创造美好洁净家居生活,为千家万户带来更省心省时省力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