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Pro8 超窄边屏幕+全新触控笔售约7108元起

 2021-09-23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微软召开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带来了包括全新Surface Pro 8、Surface Laptop Studio在内等多款新品,并且这些硬件产品全部为Windows 11进行优化设计,在硬件设计上充分照顾到软件的新特性。

Surface Pro 8正面搭载一块13英寸窄边框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杜比视界和自适应色彩技术,相比上代产品获得了较大程度的升级。同时内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的4K后置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和矩阵式远场双麦克风,可以满足疫情背景下居家办公和学习的远程会议、课堂需求。

在配件方面,全新的Surface Pro 8也配备了全新的超薄触控笔2,内置一颗微软G8处理器,可以在触控笔书写时模拟真实震动感受,让书写更加精准流畅,同时还更新了全新的特制版专业键盘盖,可以直接在键盘吸槽位置收纳触控笔。

整个Surface Pro 8和触控笔都充分调动了Windows 11的新功能与新特性,当从键盘盖拿起笔的时候,系统会弹出快速工具栏,可以直接快速进入创作状态,同时在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中使用圈选等自然手势、或者Adobe Fresco中的工具时,触感信号也会做出反馈。

作为全新的笔记本平板二合一,surface pro8的配置还是挺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urfac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