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BOE(京东方)携手创维推出全球首款主动式玻璃基Mini LED电视

 2021-09-24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9月23日,“致敬真实” 创维电视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BOE(京东方)携手创维电视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应用主动式玻璃基技术Mini LED电视——创维鸣丽屏®SmartMiniLED电视Q72,实现了Mini LED电视画质的全新飞跃,以技术迭代加速推进Mini LED市场向高端化演进。

BOE(京东方)与创维联合发布的Mini LED电视Q72

此次BOE(京东方)与创维联合发布的Mini LED电视Q72,无疑是Mini LED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采用了BOE(京东方)全新Mini LED主动式玻璃基技术,玻璃基技术是基于玻璃基使用半导体及工艺打造主动式驱动背光技术,将最小LED单元直接键合在玻璃基板上,集成20736颗灯珠,2304个物理分区,每个分区可实现4096级阶梯变化,极致亮度1500nit,相较传统侧入式背光在亮度和对比度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分区更多,控光更精细,长期使用画质稳定性更佳;同时采用主动式恒流驱动,与传统的被动式驱动相比,使显示亮度与瞬时亮度快速保持一致,闪烁频率达到了人眼观看不到的范围,屏幕无闪烁,更能保证人眼健康降低眼部疲劳;更值得一提的是Q72应用了BOE(京东方)自主知识产权的ADS pro技术,即高级超维场转换技术,178°广视角、超广色域,让用户拥有全视角的完美画质体验。此外,在创维星罗棋布AI控光和创维超级原彩技术加持下,将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视觉需求,保留所有细节,还原画面的本真色彩。

BOE(京东方)携手创维推出全球首款主动式玻璃基Mini LED电视

2021年被誉为“Mini LED商用元年”,Mini LED作为一种极具发展前景的新时代显示技术。近年来,BOE(京东方)持续推动Mini LED技术的研发与进步,依托于半导体显示技术、高效玻璃基转印技术和独有的驱动架构技术,赋能各大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BOE(京东方)最新推出的P0.9玻璃基Mini LED显示产品是基于行业领先的玻璃基显示工艺和先进的微米级封装工艺,采用主动式驱动方式,可实现超高亮度、百万级超高对比度和115% DCI-P3超高色域,具有无屏闪、低功耗等优势,还可实现纯黑无缝拼接,多项技术指标都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此外,BOE(京东方)还推出75英寸8K Mini LED 、86英寸8K Mini LED等显示产品,通过搭载玻璃基Mini LED背光以及HDR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显示效果。由BOE(京东方)研发的Mini/Micro LED显示解决方案,在商业显示、商务会议、舞台演出、体育赛事、高端TV、游戏电竞等领域拥有广阔应用空间。

创维鸣丽屏电视Q72采用BOE(京东方)MiniLED-主动式恒流驱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BOE(京东方)正在以创新科技赋能万千应用场景,持续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未来,BOE(京东方)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在创新应用领域的探索,用心改变生活,为人们开启智慧化的全新“视”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方
创维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