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百望云上榜全球独角兽500强

 2021-09-26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催生了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则是数字经济的先锋。在数字技术研发一线冲锋是独角兽企业最为鲜明的特点,这往往也是理念创新的温床。

数字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是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绝佳机会,在全球化生产制造的当下,数字经济正在重构全球价值链,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独角兽企业也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创新生态的重要标志。

基于打造独角兽企业和政府、研究机构及各方信息交流的平台,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 500 强大会于今日在青岛隆重召开。

百望云作为财税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就科技创新如何赋能商业交易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凭借多年在财税领域的创新探索、帮助众多企业建立数字化管理体系的优异成果,百望云成功上榜本次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名单。

百望云上榜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政府、科研机构沟通交流的大型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三届。

近年来,青岛市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果颇丰。2019年,青岛市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引进与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本次大会,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久军,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均出席本次大会并作致辞。

本次大会设置了“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布会”、“颠覆性技术与企业竞争力”、“产业趋势与赛道选择”、“独角兽与创新驱动”等主题论坛,吸引到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工程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层管理者参加本次大会。

在“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布会”论坛中,百望云的迅速成长和在产业数字化赋能的贡献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成功上榜“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名单。

百望云自2015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运用数据驱动业务变革,帮助企业探寻数字化转型最优解决路径。在市场与政策等多重因素推动下,百望云快速成长为财税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长城战略咨询评定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票单证数字化建设,助力企业财税管理创新发展

获奖同时,百望云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独角兽与创新驱动”的论坛,并以“百望云科技创新赋能商业交易”为主题发表了百望云的观察。

作为数字化体系架构的专家,百望云面对市场剧烈变化、用户需求与国家政策不断推陈出新,坚持对产品与服务进行持续打磨。百望云观察到,财税数字化转型矛盾主要存在以下几点:

税务管理数字化落后业务与财务数字化;

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落后于国家税收治理数字化;

相对不合规的管理,使得连接与数据交互困难;

财税处理的效率跟不上业务处理效率,税务数字化成为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短板项目。

百望云在对行业的长期观察基础上,在帮助2000多家集团型企业、超200万家成长型企业的数字化体系架构经验上,逐渐发展、成熟了“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SaaS产品与服务,并在15大行业、26个细分领域当中持续落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全面锤炼了票单证数字化建设能力。

例如面对国家的电子专票试点工程,百望云就在第一时间响应政策,推出了《百望云电子专票解决方案》,基于专业的技术结构能力为众多行业落地了解决方案,如助力华住集团开具出酒店行业的第一张电子专票,引领了酒店行业的数字化新时代。

例如面向“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等系列政策,百望云在帮助众多集团大企业进行电子会计档案建设的同时,还与钉钉携手推出了企业级电子会计档案管理产品,助力社会经济建设。

坚持对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进行高研发投入,坚持基于用户需求进行产品打磨,百望云不断用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引领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

面向市场更加剧烈的变动,与用户对创新性产品的更为强烈的需求,百望云仍将秉持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初心,秉持创业者的心态奋斗在企业数字化的一线,以更为智能化、自动化的产品矩阵深化企业数字化管理能力,用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