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搜索公布最新数据:日均搜索次数超过3亿

 2021-09-27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快手搜索发布品牌Slogan“用生活回答每一种生活”、首支品牌TVC,以及最新数据。截止8月,快手搜索日均搜索次数超过3亿。

在电商搜索领域,近2个月,快手电商相关搜索量突增,环比提升31%。其中环比提升较高的3个类目分别是奢侈品、虚拟服务和食品。

在商业化领域,4月至9月,快手搜索广告日均消耗增长260%,广告日均覆盖搜索占比增长150%,规模和收入呈翻倍式飞速增长。

据快手内部人员介绍,快手搜索今年重点打造商业化产品和服务,同时快手广告平台也将开放搜索场景,邀请客户投放快手APP、快手极速版APP搜索效果广告,共创营销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